今天是中秋節,放假一天~拖延症發作,但目前計畫是寫到心中較安定為止,不然孤僻的人無處抒發,阿哈哈。

當作是每日自我反省,也提供給未來的自己看看,當下是怎樣XD

2017/10/2  SK第一十七天

今天是15件,史上最高!!  能力收到肯定嗎?  最好啦......因為退回來改的很多啊......

看到整疊案件竟頭暈,壓力有點大。

說沒有挫折感是假的,只好一直告訴自己,從錯誤中學習就好,看看這樣催眠有沒有用。

實在話,我覺得有點累了,對於是否要繼續真的很迷惘,完全新領域,其實跟法律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不知道經理這麼想找法律系是有怎樣的期望?  還不是都要從頭來?

但是不想再經歷找工作被洗臉的過程了,先做到不行再說吧。


2017/10/3   SK第一十八天

今天數量稍降,13件。但是師傅請假半天,加上昨天的量也沒審閱完,今天預估可以先下班。

想要上呈或修改都要等師傅看完再決定,辛苦她囉。

今天上班氣氛就很輕鬆,明天放假!  歲然只有一天,但是能休息都好。

個人計畫是睡到自然醒,其他睡醒再說。

有預約要去看骨科了,希望能一次看多部位,因為到處都問題,重點是狀況不要太糟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9  SK第十五天

一些案件的細節還是沒掌握好,需要再細心點。

現階段只能好好累積經驗,多看多聽多學。

午餐跟行政小妹一起外出吃飯,說了不少情報。

不過對我而言,要認識大家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下午開會,除了下個月要搬家換樓層之外,經理希望大家把特休都用光。

沒放完可能會影響考績,恩哼哼,反正就再看看囉!

我的底線是勞基法,只要合法都好說,不過新人假也不多,想放光太簡單啦~

 

2017/9/30  SK第十六天

週六卻要上班,為了之後的連假就上吧!

昨天經理自己說出要用公費喝星巴克,所以小圈圈的人被迫連其他一起買XD

補班日加上BOSS不在,確實辦公室輕鬆許多,但是案件差點點來不及下班前完成。

又是修改又是重送,只要牽涉到癌症,案子就很複雜!

等下個月部門合併後,會增加新人(這是因為合併造成缺額,職場人生啊)。

到時候師父就要負責教更多人,要在那之前好好提問學習,不然一忙起來,

就像今天,問到一半被白眼,但是我不問不行,每個案件都有時效性。

不是掛名師父的同事,又不太願意教,每次都說有問題去問你師父,唉。

大家都很忙不要打擾別人,只能自立自強。

這幾天雖然身體不舒服還是撐下來了,趕快好吧,沒成本看醫生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7  SK第十三天

因為昨天老師請假,所以案件量有點累積,今天只給八件~

剛好都簡單的,所以可以準時下班,感恩。

晚上洗牙被稱讚牙齦很健康,口腔保健小成就達成,感動。

 

昨天買芭樂發現量變少,現場有用眼神示疑,但是老闆很鎮定阿。

以後不買這家了,純粹抒發一下~另外辦了一些卡片,完全是出賣個資的節奏阿。

 

2017/9/28  SK第十四天

啦啦啦~~~職場陰盛陽衰就是有點困擾,才上班幾天就有流言蜚語?

拜託根本誰都不認識好嗎?  聽說原因是新人都準時下班......?

好笑!  不然咧,案件做完也要等層層覆核,是希望在公司認真學習到忘我嗎?

能準時下班要珍惜,才不要為了別人觀感做樣子。

我是個把握住上班八小時每一刻認真工作的人,對得起自己跟公司就好。

那些阿姨姊妹們,有的開始擺臉色給我看了,好快!  好驚人阿~ XD

難怪新人留不住阿,這裡文化偏向地域性強,還有點排外的感覺呢~

心裡很想不在乎,但是已經被加案件了,還拖到下午才給,哈哈哈哈! 

耍小手段很好玩嗎?  怎樣都在下班前趕出來。

下午體驗了公司福利之一按摩,但是有這玩意代表此單位壓力絕對大!!

按摩期間得知驚人訊息,我的慣性推究似乎很嚴重喔,可能韌帶鬆掉了。

按摩師很緊張地請我趕快去看醫生,但是這是幾十年的痼疾,也不知道看了會怎樣,再說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6  SK第十二天

今天十件,又增加一件,挺好奇熟練的經辦一天到底幾件?  因為才幾件就可以耗掉幾小時了,

更遑論要補件、退還等,其他更複雜的狀況,常常都是個案論。

也只能遇到再問、再學囉!  不過今天帶我們的大姊休假,反而是一位沒那麼多雜務的學姊幫忙看,

所時能準時交卷,可喜可賀,不然瑜珈課就來不及了。

不過以後狀況就未定,不管是開課或是加班,有可能要帶運動服上班,下班再直接衝去。

最近身體微恙,但是上班後我作息很固定,正常吃飯,只能推測是壓力太大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5  SK第十一天

今天案件成長三倍阿,給了九件!  九件!!

認真說起來,處理案件時間還好,但是帶我們新人的大姊要負責四個人,

她自己手上也有案件,等她幫我們看完第一關,時間都晚了...

指導後修正再上呈,都過半小時啦啦啦啦啦,明天晚上的瑜珈課很危險,希望時間可以趕上。

真的要想想怎樣可以加快處理案件速度,系統熟練度還有醫學常識都不足......

 

周末先買了電影節套票,等之後畫票。接著又到大魯閣拿電影票,不過今天沒看成就是。

想把票換掉還被發現,只好改天再跑這路迢迢的一趟。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2  SK第十天

錯過的不再回來,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還是錯過?

今天送了三件,但是有一件昨天的被退件,嗚!

思慮不周,從錯誤中學習吧,打算每天上班前都把筆記看過一次,避免再犯,藉此盼能精進?

隔壁單位都去台北上課,辦公室變得非常冷,冷到我頭腦都鈍鈍的,可能要準備熱水袋上班啦!

終於到周末啦~這兩天計畫滿檔,但更為重要的人生計劃卻沒有進度,糟糕 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21  SK第九天
今天是921,昨天晚上還小地震一下,喚醒大家的回憶。
今天送了三件,有些病況的分類的真需要時做才知道,
不然都好像,誰知道差異在哪裡啊? 勤作筆記......
這一周時間過好快,真的希望工作慢慢地加壓就好,
我真的是新人,有時候想提醒大姐們不要忘記這件事情啦......
期待周末,計畫要去搶票、看電影,跟閒晃,更重要的是~睡飽飽。
 
還是盡量每天寫,我發現隔日都會疏漏,拖著拖著就忘了。
也要盡量早睡,不然像今天才晚幾分鐘出門,差點就沒車位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18 SK第六天

今天試著送一件,但系統還是很不熟悉,兩個螢幕切換著用還是不夠。

產品太多,無法一一熟記,只能遇到再去翻,這樣速度快不起來阿~~~

只好先求正確,提升速度只能等經驗累積起來吧!

大部時間還是在看舊案,只能希望好好吸收...

 

2017/9/19 SK第七天

今天給了三件,連行政妹妹都說我們新人的蜜月期真短,慢慢要準備接件了。

三件中有好多細項,甚至一件要退回去原單位,不是已經挑過最簡單的案件了嗎?

我新人阿新人......,只能昨中學了,或許日後判讀條款不是問題,重點會在聯繫客戶或其他單位同事上?

感覺這些往來也是無法避免的。另外今天受到衝擊!!  同梯的新人,展現出她以前的職場功力,直接判讀病例阿!!

太強悍了,我都看不懂,連簡單收據誰負擔多少都苦手,GGGGGGGG啦

 

晚上瑜珈課,這期人超少,老師就說有消息教室租約可能只到年底,所以招生困難。

不是還有幾個月嗎?  跑太快了吧,如果這地方不開課,不知道找的到其他地方上課嗎?

希望能貫徹我的瑜珈之路,畢竟這是我每周少數的放空時光,上課後長高的兩公分也不希望縮回去呀。

 

2017/9/20  SK第八天

最近覺得好早起,天啊!!  當初選這時段只是想早點回家,可是每天七點多就要出門,

對於晚上都難以熟睡的人而言,每天起床都是考驗,我早上看弟弟精神奕奕,無比崇拜。

我起床狀態都跟宿醉的爛泥差不多,真的好想再睡,繼續睡,一直睡,多好。

不過無法抱怨,太多人的上班通勤時間距離比我辛苦太多,知足常樂......

今天送二件,明天會更多,慢慢的熟悉吧!

 

新手機取的過程很曲折,也跟弟弟有點不愉快。

但是使用之後,跟舊手機感覺一樣啊,搞不好拿就得去修就好,但是超過兩年的手機,

我說要修周遭人都阻止,認為不如買新的,維修費或許很高,而且修好都不持久,真是微妙。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14  SK第四天

開始看前輩的案件了,但是產品多到不行,條款又四處分散,看來要熟悉流程需要時間......

希望不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真的要做好阿,因為同梯新人有相關經驗,做事又認真,一切對她來說都顯得駕輕就熟。

晚上有點頭痛,吃完藥先睡吧!

 

2017/9/15  SK第五天

其實隱憂還沒解決,但沒有進一步消息就先上班吧!

今天繼續看案件,發現範圍好大,我真的欠缺一些專業知識。

學無止境,嗯~新人的壓力吧? 又引發頭痛痛痛!

手機狀況持續不理想,明天可能去換。這方面我屬於老派,希望可以不要換多好!

一些功能你根本用不上,但是手機大廠卻覺得很重要,多餘的啦。

周末只想放空,可還有許多待辦事項......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9/13  SK第三天

文件交出去了,經理說看看人資怎樣處理。

當初電銷的黑歷史就這樣曝光了,只能說當初編輯履歷上,我的思慮不周。

現階段就裝成表面淡然繼續學習,其實我今天是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來上班的。

而且昨天跟家人對話,後續有點波瀾......所以......要練習親切。

 

明天會先操作流程,因為內容太雜,不好教,只能做中學了。

今天看了一堆線上課程的影片,不少需要湊時數才能通過,小考過也不行,閱讀分鐘數比較重要?

希望可以多撐個幾天,有班就上。畢竟連颱風都越走越偏,偏到不給你放假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