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蠻緊張的

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人  我大概是第二位

他們說是約到三點都會有人來面試

公司規模不大 都是年輕女生居多

三個男的負責面試

問一些問題  可不可以接受加班

會有業績壓力喔  還可能會被譏笑喔  等等等

不過我想應該會敗吧  因為主要是電訪催收

其實跟法務無任何關係  需要比較外向的人

他說要常常跟陌生人接觸喔 你行嗎  諸如此類

最緊張的事情是

我的鞋子  不知道是在停車的時候弄壞還是怎樣

(辦公大樓區車子超難停  還是有位好新的先生幫我橋車一下)

走進大樓時  鞋底就開口笑了

所以我就一拐一拐的走進去辦公室應徵(不然聲音會很大)

他還問我說是不是騎機車出車禍  哈

後來回家之後去個7-11買個午餐

走到電梯口  鞋子就宣告不治   整個底都脫落了  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漏了一天

總是想著想著,思緒就飄不回來了

不過今天在準備行李,要出發前去廣州

雖說我不務正業很久,可是我還是覺得真是奇妙阿

很複雜、喜樂交錯的心情 唉

明明不是很寬裕,卻常常出去遊玩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欺騙,這是真實卻很突兀

大四要拚研所,結果學期初就先去泰國,那時候還是超縮衣節食的時刻呢!

奇妙的人生  我也無話可說啦~!

不過內文似乎已經跟標題毫不相關了呢!

我跟我弟對大陸都有暗黑的看法  總覺得很擔心阿

我媽是說很普通(她去過兩次了)  總之呢

我是個眼見為憑的人吧 自己走個一遭看看

也不知道這種個性是好還是不好  O_o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雲蒼狗  唉...

開頭又再感嘆(?)

今天整集都是溢滿Giroro對夏美的愛阿

看的我哈哈大笑 不 過可見在卡通也是宇宙皆知了吧!

呼~天氣越來越冷了  感覺直接跳過秋天  直接就邁入冬天

這是人類的作為引起嗎?  雖然有人辯稱這不過是世紀大循環

可是我到覺得以大循環觀之  也太草率了

是人類的行為加速了地球的暖化

像現在溫帶植物的棲息地已經受到影響了

更不要說之後會影響的食物鍊

好好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吧!

阿 好嚴肅阿  總之呢  節約能源  垃圾要分類唷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藍橘子愛說的話

又  跟 硬

加上他又是求知預旺盛的類型

現在已經會說一大串話  不過一大串幾乎都是日文

也很愛說"部落格"(的日文)

所以就出現過  100進的部落格  部下的部落格  剛的部落格

其次愛說的是 柪  不過沒跟硬合起來說過...那才是一對阿

又柪 又真  部下 目標   其他就是牙牙學語般的單字

最高興的是  司法官 哈哈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取自莎士比亞之哈姆雷特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衝去體檢

一路上  或許是因為不熟路況  或許是精神不濟

騎車狀況百出阿...真是對不住我弟  (還是我一直央求陪我去的)

危險行車:

1 發現錯過路口  卻急停  (後面好多來車阿...)

2 待轉失敗  腳卡到車子下(使得停車的支架都凹進去了!)

   不幸中的大幸  好險車子只是傾斜沒有倒

不過我終於吃到正忠排骨飯了~

那招牌看來就好好吃喔  可是每次都跟它錯過

這次終於吃到囉!!  不過吃完之後發現...

我吃的是排骨  招牌上的照片卻是雞腿阿  噗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邊吃還邊跟我弟感嘆

現在很多商人  只是要生意一好  東西就容易縮水或是漲價

這樣很討厭  久了原本的顧客也不會想要去光顧了吧

這樣不是很短視近利嗎?  慎之慎之~

<當然正忠排骨飯沒有囉  好吃又便宜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是現在的心有所感

好餓阿 天阿

可是好不容易瘦了一點怎麼可以縱容自己!

所以啦 給它餓吧!

昨天20號跟媽媽弟弟一家人去逛大遠百

不過口袋沒多少錢就是了  嘿嘿 (只是看囉)

天氣轉眼間變涼  甚至是冷 

對該如何穿著好難拿捏阿  一家人都疑似感冒  得要趕快好才行

本日佳句:

God's in his heaven. All's right with the world.

這句子是取自英國維多利亞時代詩人白朗寧(Robert Browning)

中譯大概是神自管局於天國,人世間平安依舊

不過現實情況又如何  唉 似乎越來越明朗化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點兒忙
基本上行程為
去醫院準備做體檢->撲空
去看皮膚科->人太多作罷

所以都延宕到下禮拜一才能完成(如果順利的話)
好不容易有點錢想買個保險
還被抽到要做體檢 真是夠幸運阿...
我超討厭抽血的 很痛
比起來我倒覺得打針或許會好一點(我不怕)

本來標題想下"骨與血"
後來想想沒什麼實益跟關聯
只是個莫名的念頭 噗噗

行程還有去家樂福購物 這個是ok的
買了點水果 日常用品 that's all!
真是夠省了 好久沒吃零食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是這款遊戲忠實愛好者

不過到底是工廠還是工場

哈哈 無關緊要啦  重點是把女兒養大!!

最近看書之外的閒暇都在玩  (還很瘋的去蒐集資料  嘿嘿)

已經玩出五個結局了...公主  女王  司法官  大臣  柏爵夫人(討厭這個老伯)

弟弟玩到嫁給部下(這個人到底誰阿  哼哼)

Anyway目標是全結局跟全事件  加油加油~!!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了本休閒的書籍

結論為"凡人多舛(ㄔㄨㄢˇ)誤,唯犬能見宥"

說到底我覺得翻譯的人很神奇

用很多字辭都是不錯的

文章還會出現"觥"(ㄍㄨㄥ)這個字

於是乎就讓我想到這個成語  嗯嗯

還是其他的書好看阿...能感受到書中的意境

其他呢  今天多去弄兩個跟部落格相關的東西

一個是荒島求生  用參觀人數看增加自己房子及道具

一個就只是養寵物  沒什麼特殊的

還是水滴比較可愛~~!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衝去唱歌  真是瘋啦

起因是剛開幕有優惠券一小時

加上又有網路會員的雞米花一份

我就...硬拗我弟陪我去唱歌

不過我弟意願相當低落  他說人這麼少又不好玩

但是我某方面可謂為一個衝動的傢伙

說走就走啦!

硬體設備ok  不過什麼Bar都沒有

完全要靠單點東西才能消耗每人的低消69元

這個我覺得還蠻不好的...(人多或許會划算一點,可是再怎樣都是商人賺真可怕)

因為只是唱感覺  唱爽的

所以買一小時用券送一小時

點69元雜醬麵  79元美式炸物組  送雞米花一份

一到包廂直接開啟我的歌單  早先在家為了節省時間  已經預先點好囉

噗噗  可是阿 畢竟是剛起床  第一首歌完全聲音...哈哈

總之呢 很歡樂的唱了歌  唱到都聲音沙啞  0_oa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長大之後
感動阿~

不過說的都是上一篇的單字片語 XD
還蠻好笑的 呵呵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調整一下心情

算是要重新出發了吧

加油

話說回來...小水滴長真快

養三天就已經變化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早在幾年前久已經購入

只是風風雨雨這些年

早已經喪失組裝模型的動力...

前幾天瞥見外盒蒙塵的它

一時興起就把它...組裝了一下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距離雖然很遠,可是只要捎來關心

整顆心就會感到溫暖

希望我的也是唷

祝你們身體健康  能朝著自己的夢想走

謝謝你們!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說的就是你,不可以放棄唷

雖然介面開的不明顯

可是我要看你的網誌阿

萬事拜託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表文章又方便多囉~

不過沒有顏色可選...@@

今天已經問一個問題了

再問會不會被當成"奧客"?!

呼~昨日火鳥大姐姐教我的

雖然水滴因為網址太長沒有出現

不過我倒是成功的試出來計數器了

大感謝!!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linshi.twbbs.org/blog/item/petlife5/51237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11 Fri 2005 23:59
  • 沒輒

我要睡了 =w=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所以我不會用...
原本覺得好的功能也不見了

最奇怪的是我想要反應
每次發表都說時間逾期所以丟不出去...
問題:
1.原本可以隱藏文章的,現在通通都出現了
2.發表文章,現在一定要懂編碼,阿阿阿 好難阿,以前都是可以直接按就ok,如字型顏色,現在要記得色碼才行@@!!
3.這是老問題,網誌說明無法出現,可是二版的又很醜...
4.分類太細啦
5.換成無名的形式時,自己設定完全不見,看來又要重編了 >_<<br /> 6.就沒有延伸了,硬是出現繼續閱讀是怎樣...=_=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