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我去別人水滴家中逛逛,赫然發現除了蝙蝠跟蛇之外,
世代交替也可以選原始的三品種,好吧!我承認藍橘子頭上長草,
我一直頗有微詞,所以打算重新培育一隻好了,結果出現了...
讓我很震驚的事,本來以為選項選完就ok,沒想到開始撥放動畫,
先是笑嘻嘻從遠方草原跑來,手裡拿一封信要給我,
信裡描述從他小時後開始整個成長過程一些耍笨的動作(有圖片),
讓我傻眼,突然氣氛整個感傷起來...
信看完之後,他還是笑嘻嘻的,轉身往後方的回收小屋(容我這樣稱呼)跑去,
結果跌了一跤,站起來之後本來還有笑容,可是卻還是流淚了...
擦完淚水,他又咧嘴一笑很像是要說不用擔心,就再轉身往小屋裡走...

吼唷!!害我當下多內疚阿,雖然長草可是也是相處很久了,
看到他那個樣子,早知道我就不交替了Q_Q
為什麼都沒有人提過交替後還有這麼感傷的一段阿!?
藍橘子第一代,呼,希望你未來過的都好~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貳拾肆天/法九
大姐離職了~今天心情有點沉重,對我而言,
呼~接下來都要靠自己了!不過能努力到什麼程度,再說吧!
稍微交接一下,還是好亂,每件處理方式都不盡相同,
大姐終於也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晚才叫我調過來,時間太倉卒了,
其實我聽到她這樣說有釋懷一點,
不然我常常懷疑自己能力是否嚴重不足阿,呼~

明天放假,或許因為放鬆,回家之後想說小寐一下,結果變成昏睡三小時,
睡醒有點累,還不知身在何方...XD
希望自己慢慢恢復,無論是食量或是精神狀態...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貳拾參天/法八
小毛頭阿我,這樣說真是不為過,今天還是依舊學習,
不過只經手過一次就會記得嗎?大考驗...
另外公司發了端午節禮盒,某方面還不錯啦~

詳細劃分以後的工作,台中以南由我跟另一個派遣負責,
算是首次出現的搭檔制吧!不過也確定業績,每月要回收兩百萬,
關於這點,我真不懂上層的人在想什麼?怎麼收阿...

身心俱疲,理由可能知道或者還有潛伏的,祈求心靈得到安寧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 最近又再怪 越來越怪
常軌對我而言越來越遠
我最大問題應該是毫無求生慾望
對人生沒有期望 所以沒有動力去做去想
擺爛吧現在...
表面的問題容易解決,可是如果心理出問題,那就難了!
隨便吧 我今天還去想:先有雞再有蛋 因為總有東西先演化成雞
之後選擇繁衍方式,所以才有蛋~回到源頭去想,這是我的看法!
不重要啦也不需要,不是嗎?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貳拾貳天/法七
今天多一個派遣,不過明顯派給我別的工作,讓他們裝訂...
我則是判斷案件,程式套表,查明細表等,總覺得的壓力有點大...
我也是小派遣阿~心裡吶喊著!!可是沒人理會,其實我比較想做裝訂...
會不會太沒志氣?可是短時間內要我什麼都會,我自認沒如此聰穎,
加上自信心不足,很多事情不敢妄下判斷吧!他們也太放心了吧?

所以抱怨不是沒有,更多時間戰戰兢兢,因為我只剩三天時間可以學習,
眼看大姐離職在即,我都快哭了,這麼繁瑣的一堆事情以後就要我來處理,
有點無力有點慌亂,甚者有點想放棄...不知能堅持多久...
我太負面愛抱怨,可是我真的不想處理太複雜的事,活著已經很累了,
工作也要這樣加諸於我嗎?我又非能者...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貳拾壹天/法六
今天多一個派遣可以一起幫忙,算是輕鬆不少吧!
不過還少兩個耶,比較可惜的是,原本一個蠻熟的同事,
也想調到法務來,可是他的組長說名額已滿而被打掉,
也奇怪了,照理說應該還有兩個阿,可是都不見蹤影,
對我而言,當然是人越多越好,來分擔工作量阿...
深切聽說了行員的辛苦,另外公司似乎有些不為人知的秘辛,
可我現在還沒問出來,好想知道喔,畢竟有人為這個離職耶!

神秘召喚,路克...他..死了...天阿!!
這什麼跟什麼!?就算要維持平衡,可是他命不該絕阿!
關他什麼事!又不是算數,一定要減一才行,一肚子火...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壹佰貳拾天/法伍
今天把一堆文件裝訂,要送去法院,其實光這個就夠忙,
份數各家法院還不同,依類別要注意附哪種明細等等,
還得知震驚的消息,即使已經到法務階段,還是重視回收!?
聽到沒暈倒!!怎麼收阿...必要時還得談協商,明明就有獨立單位,
據說是老闆愛看,真搞不懂...@_@
這禮拜目標出六千件,不過我明天放假先~!

終於可以休息啦~可喜可賀...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玖天/法四
身心俱疲,前輩只說你剛好遇上最忙的時候...
把我當行員使喚,我今天很直接就說這樣太累了吧!
真嗆~哈~才不管了,害我最近一直頭痛,積勞成疾阿,
每天回家都先暈死過去,晚上惶惶不安,白天恍惚沒精神,
身上黑青好幾塊了,肩膀撞到門,髖骨撞到桌子,大腿撞到機車,
小腿敲到椅子,唉,反正我就是盡力,如果情況還是依舊,
那就讓它去吧!做好本分,其他一概不管~XD

昨天跟同事聚餐,之前的團績效獎金,沒想到我還有份,
總之還算有幾個比較熟的,不過現在小組成員都散佈各處了,
這次算難得聚會阿~!!不過餐廳太遠害我疲勞度又增加...

今天頭痛之下還要處理一推事,心情有稍微煩躁...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捌天/法三
今天總共處理二十幾件,速度較昨天大大提升...
蠻有趣的是我又恢復原本的沉默了,一整天都很安靜,
除了發問沒有做交談,人生各時期的磨練不一樣嗎?哈~
為了準時下班把時間都算的準準,處理到哪裡就預備下班,
可能又要被說像逃難吧!抱歉啦!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多待,
什麼努力點可升行員什麼的對於沒企圖心的我,不在意~XD
目前都是為了生活跟還債...未來有點虛妄...

台視最近撥法國片,顯然是要跟友台互別苗頭嗎?
不過我覺得不錯看,對我是大大受惠,想看電影卻沒第四台Q_Q
卡通也很妙,鼻毛真拳...居然勇敢的引進了!![真的是很冷調的卡通,
那些笑點...難以言喻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柒天/法二
總共只處理七件,因為大家都太忙沒有時間教我,
所以是在不斷的錯誤中學習吧!另外排版這種問題,
我自己覺得太支微末節了吧...小到不能再小...
鑽研那些做什麼阿?不過人那麼少,整家銀行業務缺都要我們處理,
案件壓力之大,可以多調一些人過來吧,本週還有三百件等著我...

回到家一整個頭痛...神秘召喚劇情越來越八股,一正一邪出現啦!
挖咧,我猜是因為那男配角的關係所以影集也只有到第二季吧?
阿倫後期星運真的不好~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陸天/法一
轉調到法務第一天,很難熬...雖然一直說什麼比較容易升遷,
不過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今天晚班,所以一點開始報到,先聊一下告知大概內容,
後來得知是因為有位行員要離職,所以才有空缺,
我要承接她所有的業務,一愣,組員又少,只有五個,
都是好幾年歷練的行員,相較之下我真是新生兒...
聽說以後還要跑法院,聯絡等等,寫訴狀更是不用說...
才一下午就覺得自己腦子被塞爆,又要撐了嗎?
撐到月底阿~偷抱怨一下雖然現在是交接階段,
可是什麼都直接叫我處理,我還沒學過耶...真苛刻...

另外特標法一,就是代表我不認為我可以待很久,又要計算日子囉
明天開始早班,可能會有要加班的時候,希望不要~我要準時下班!!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時伍天
果然人生是很難講的,尤其是我的! 動盪不安阿~
今天一到小組長就跟我說組長要約談我,大驚,
心裡想著是出了什麼紕漏嗎?低調的我,竟然要被約談?
不過後來大組長又在跟我說,就直接去找科長...
結果很像是剛好法務部門有缺,所以我又要被調走了XD
本來還說是這陣子,結果小組長晚餐前跟我說"明天喔"
我說"明天?" 他才知道我根本不清楚阿...哈
反正明天開始又要挑戰新工作內容了!
呼~加油加油~
順帶一提,現在的組長跟小組長真的人很好,本來組長當初說
會幫我問看看,我以為只是客套話,結果這麼快就有下文,
而且今天我跟他們說謝謝的時候,他們還說如果有問題
可以打電話回來問,要不然做不習慣直接跟他們說,
會把我要求調回來~心裡充滿感激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壹佰壹拾肆天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缺氧還是怎樣,頭暈,到痛...
中午一到小組長不見,害我們幾個同事很惶恐,
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好險阿像他那麼好的人,
已經是稀有品種了~哈
明天我要換位子算是被小部分變動的人之一,
難道又不人和了嗎?XD,哈,目前我還有因為階段關係,
才被換位的理由,希望真的是這樣阿...
下班前跟隔壁打哈哈順便離情依依依阿~
好累...去休息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貳天
上班很悶,特別是系統當機近兩小時,最後主管看不下去,
才讓我們打報表,反正覺得漫長的一天...

晚上跟同學有飯局,嗯~說熟也不熟啦~
我很努力找話聊唷,不過因為我跟朋友有時太久不見,
就會不知道說什麼好,但是過半小時就會好轉(除非真的很不熟),
哈,也恰巧他吃了感冒藥昏昏欲睡,我可以為冷場找到藉口~XD
最大收穫~義大利麵真好吃,這可是我超愛的食物之一!!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放假!!不知道是因為剛領薪水還是太久沒吃頓好的,
瘋狂吃吃吃~首先突然想吃個摩斯漢堡就衝去了~
基本上價格都蠻高的,我點了漢堡薯條桔茶法式布丁,
晚上應該是天氣的關係,很想吃冰,就又衝去買剉冰,
之後又吃蛋捲雞絲意麵,好撐好撐...

不過我還是很省的,今天是突然瘋了,秀逗~
明天上班加油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壹天
今天心情不好,又很疲累,總結起來有許多原因,
要求戶數案件是真的很多,原本要今天追到5/9的,
那我至少要三百戶,整天十三個小時也不夠用阿,
還說打不完加班,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後來就反應,
才縮減到追到5/4,量減一半,我為了準時下班,
幾乎都沒有休息,最後是達成了一百五十戶,也累趴了...
後來開會時,經理巡邏,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居然翻我的桌面,
還我說帶糖果在筆袋裡,沒有好不,況且我最討厭別人翻我東西,
還被訓?!可以想見我心情多惡劣了...

最後是小事,每次訂小杯飲料,都幫我訂成大杯,害我又要貼錢...
本來要反應的,可是下班時,小組長恰巧去開會,
我想你再幫我訂錯,我就不補你錢了,當作你請我喝好了...

終於有一天假日,今天也領薪,明天讓自己開心點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壹拾天
不知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怎樣,有點莫名低落,
也許是因為昨天跟國中同學聊到他畢業後的計畫,
他說他想繼續唸書,因為覺得蠻有趣的,
我覺得如果家裡經濟許可的話,唸書真的不錯,
當然不是要逃避啦,而是對唸書真的有興趣,
好想專心唸書阿~不過一種人一種命囉.... ~_~

工作進行中,步調習慣就輕鬆了,
加上組長小組長人都超好,特別是小組長常常被我們欺負~XD
某種工作上樂趣嘛?今天下班不過是腳步邁大一點,
卻被說成逃難阿~~~真是不好意思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零玖天
工作上果然標準提高,還是要為認真一點才能達到阿~
不過我還是準時下班了~XD

今天很詫異我還能活到今天...命運造化阿

剛剛接獲查字任務,有個字讓我查了很久阿
不過我媽跟我阿姨怎麼個性都一樣阿?很愛指使人唷...
哈~待查兩個字,明天下班再說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零捌天
工作上又多很多新規定,真是很瑣碎...不是我在說,
幾乎幾天就變更,還來不及記住就換了@_@
前幾天績效算有到,差點被約談阿~沒事就好,嗯!

讓大姐為我操心了,不好意思!可是真的時間太緊迫,
加上現在經濟上需要謹慎,我需要再考慮,唉
你們都覺得有機會我為什麼不去試,對不對,
可是當吃住都有問題的時候,我很難再去顧及其他,
能力不足吧...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零柒天
業績微妙的飆高,害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
是不是審核標準太低?等明天有差錯自然主管就會告訴我吧?
好消極的態度,或是說有點敷衍?
前輩推薦公司附近的抓餅,下班前還特意打去預定,
不過下班有點衝太快,太招搖啦~!!
今天就在排下個月班表,會不會太快阿??
我都還沒想過,原本還預計要離職的咧?
另外我的秘密被發現,是福是禍,靜觀其變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