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壹佰肆拾伍天/法三十
頭好暈     好想吐    不斷冒冷汗
今天去開庭,等了一小時,之後又跑來跑去
蠻累的,體力呈現透支身體很不舒服,可是找不到方法舒緩
算了,去睡覺看看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肆拾肆天/法二十九
今天工作很悠閒,因為連續加班兩天,就把事情都處理完了,
就當作是休息吧~因為明天又有新案件了,今天就晃來晃去整理桌子,
我不怕無聊只怕事情多,偶爾這樣也不錯,嘿嘿~
有六月壽星慶生,不過也只有吃塊蛋糕就沒了...

沒有足球賽,總覺得有點空虛,世足賽之後,想要繼續看的話,
怕要天天爆肝每天找外國聯賽轉撥了,嗯~考慮中~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肆拾參天/法二十八
今天加班1.5小時,不過工作上算是有小段落結束的感覺,
總之今天下班還蠻開心的~哈,是忙暈了才會這樣吧!
以後開始要法院密集接觸,有點煩...@_@

迦納對巴西,邊審是被收買了喔,明明就越位!!越看越不爽...
除了有我自己私人恩怨,真的很希望迦納晉級阿~踢的不錯耶!
爆個冷門吧,不然我真的快看不下去了~!!總之,德國隊加油!!!!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肆拾貳天/法二十七

今天首次加班了,共兩小時,還蠻累的...不過事情怎麼都忙不完阿?!
算了~總覺得不知今夕是何夕阿~其他嘛~哈現在一片空白...

收到Kit寄給我的生日禮物~說真的我感動到哭~謝謝你唷!!
偷心賊跟白蘿蔔都很可愛,我會好好珍惜的~

義大利對澳大利亞最後還是要靠球星挽救頹勢嗎?
Totti阿...那時候旁白主撥超激動國然是你的球迷...
另外也應証一句話:足球場上,結果解釋一切阿~
累~不逞強看烏克蘭跟瑞士~呼,再看下去就爆肝啦!!長好多痘痘喔...
等德國拿到冠軍應該就會改善吧!!去睡覺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說最近被震驚到的事,原來台視節目預告喊的是"TTV",
我還一直以為"提提裡"是什麼,好笑的,原來大家早就知道...窘阿
另外也是後知後覺,有天覺得卡通修羅之刻不錯看,想推薦給別人,
結果也是...早就看過啦,等等...哈,原來陸奧圓明流這麼有名...

這屆世足,算看的很過癮吧!算算這是我看了第三屆囉~一直都支持德國隊~
別問為什麼,莫名喜愛阿~小時後還認定自己上輩子一定是德國人,
加上球風扎實,重視團體榮譽,加上還是有帥哥的阿~從上屆注目到克洛斯,
到現在算是死忠球迷~雖然看不到德甲轉撥,可是還是要注意新聞的阿!!

這屆每個隊員都叫的出名字,是我的一大進步,哈哈,不然有時候替補上來,
還不知道是誰,只知道先發,這次連替補都稍稍認識了一下,
所以看起球來,感覺特別痛快阿~更參與比賽了~
今年球風較以往不同,以前穩扎穩打,現在是重視進攻阿~
多謝克林斯曼,讓我們看到這麼暢快淋漓的球風,他想法也對阿,
後防問題如果真的短期無法改善,那就用高得分來獲得勝利吧!!
上場對瑞典,除了萊曼幾乎都出腳射門,真是好體現,呼~
最愛的克洛斯、大男孩教練克林斯曼、可愛拉姆、麥特戴蒙巴拉克、
帥氣佛林斯、愛掉鞋梅策爾德、機敏諾伊維爾、助攻強者小豬、
捲毛好人臉萊曼、成熟穩重施奈德、浮躁毛頭博多斯基等等...
都是讓我全場屏氣凝神的焦點阿~^v^P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德國2:0勝,照理來說,我現在應該很開心的阿,
不過還是有點悶,都是因為我愛的克洛斯阿~

博多斯基算是大復活嗎?總之在克洛斯的兩次助攻下,進兩球,
我說克洛斯阿,你真的人太好,太重視團隊,真的,你助攻跟回防,
加上傳球,技術真的都是一流,全方位得分前鋒阿阿阿阿!!
今天沒進球真是太可惜,被對方重點防守阿...所以博多斯基才有機會...哼!
也一直被對方拉人,雖然他被判紅牌下場,不過辛苦你囉~下場繼續加油吧!
只是晚一點拿金靴獎而已阿~!克洛斯~加油~!!

今天萊曼依舊危險,還被主播戲稱萊曼果然來的有點慢~XD
雖然也有成功幾次,不過一球很狼狽,一球錯失,還是靠小拉姆去救的!!
不過我不希望他有太多表現機會啦,代表被對方進攻機會少阿~
巴拉克今天猛轟! 不過都沒進球,運氣阿,準頭不足,加上對方門將表現不錯,
瑞典隊今天最忙的人!不過蠻有趣,德國隊今天有機會大家都射門一腳試試,
因為教練是金色轟炸機,所以德國坦克轉變為轟炸機部隊了嗎~!
但是進攻型,真的比較容易讓人熱血阿~相較之下後防還是弱,幾次有危險,
瑞典不知道是因為賽前就缺乏自信還是怎樣,在被德國進一球之後,
就開始慌亂,後來變成德國隊的攻擊練習,巴拉克佛林斯小豬施奈德瑞克,
有點無言的是博多斯基,你搶走克洛斯風采就算了,對方有人受傷,
你還攻門是怎樣?是不知道還是故意?(還不是克洛斯助攻的好..別太跩阿!)
當場就被瑞典觀眾噓,活該啦~小毛頭欠修練阿...
拉爾森踢鞋,不知是好意還是耍詐,畫面看起來有笑點,
瑞典點球沒進,這可是大好機會,算是萊曼運氣好嗎? @_@

另外焦點,小拉姆穿長袖很像很熱,加上又滿場飛奔,呼~
發角球時,一樣又被拉到球門邊守,看起來是一整個可愛~小豬在球門另邊,
總體而言,今天攻勢很順只是後防有時候在發呆,還要靠克洛斯阻截...
他是前鋒,別讓他這麼累啦~完美助攻加上全場萬能,克洛斯獲選單場MVP,
我就含淚接受這小小的安慰吧,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多進幾球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肆拾壹天/法二十六
到這真的發現很多事情,以後可以的話至少一週至少加班一天,
為的只是封住某些人的口...其實我們組長人真的很好,
面對超高的標準,都幫我們先擋下來,不過他說他也快撐不住了~XD
好吧!反正我的鼻毛真拳本季播映完畢,阿哈哈六點應該就沒事了 *_*

昨天烏克蘭對突尼西亞,看了烏克蘭的上場比賽,
以為應該會很精采,結果讓人昏昏欲睡...
烏只要不輸就可晉級,所以很懶散,突本來應該要背水一戰阿!
結果咧,又怕被烏克蘭抓到空隙進攻,所以整場防守...悶阿~
也難怪場邊噓聲不斷,都是因為這場害我陷入昏睡,別的都沒看到...

今天德國對瑞典十六強決賽,除當然取勝之外,更希望克洛斯多進個幾球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肆拾天/法二十五
工作加上足球,果然我我體力吃不消阿...弱!
工作上今天組長開會又被罵,據說是數字上頭不滿意,
我是覺得也未免太苛刻了吧...不過誰叫人是官吶~_~
組長還提議要集體跳槽,哈要到哪裡去呢?

捷克很遺憾,無緣十六強只能說義大利後防難以切入,
迦納出乎預料的戰力,不過後來那個點球,應該不至於,
所以啦,實力跟運氣兼具才有辦法晉級的!!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壹佰參拾玖天/法二十四
昨天為了看千里達的比賽所以太晚睡,早上起來一整個恍惚,
騎機車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是因為我還是歪屁屁的關係,
一按油門車子就開始暴衝,放開油門跟按煞車都無效,
最後是撞上牆角,我才有辦法把鑰匙拔下,才結束這次危機...@3@
到那時候我才算是睡醒了吧~怕遲到還是直接衝去上班,
車子小擦傷,我嘛就腳撞到淤青~XD

工作上,最近權限問題抓的很嚴,可是很多時候都必須,
硬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現在是這種感覺吧!
又要求績效啦數字啦,最近算這些就頭很大,更別說其他雜事,
所以啦,組長說再不辦員工旅遊紓解身心,他就快瘋了,=3=

葡萄牙對墨西哥
因為葡萄牙確定可以入十六強,所以幾乎就讓替補球員上場,
說是為了籌備下場戰力吧!不過場上球員依然很拚命,
難保不會因為這場表現好下場直接就先發了呢!
墨西哥則有安哥拉這個疑慮,所以全場打的火爆阿!
球門前常常出現大亂鬥! 踩臉這種事都發生了
後來墨西哥落後1球,結果有名球員紅牌下場10打11,
後來墨西哥收門員受傷,可是因為換人次數已用完,
差點變成9打11,守門員最後硬撐下來,可是葡萄牙沒因人數佔到優勢,
所以教練很惱怒,哈~連教練都互不相讓的一場比賽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說弄個分站,結果今天就開不了,難道文章太多炸開了嗎?
不管了,最近心得一併發表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參拾捌天/法二十三
本來預計要打一大篇,可現在體力不支阿~
工作依舊,不過組長有跟我聊一下,希望早日把我們推上火線,
目前的進度都過於慢,所以要加緊腳步,我也要負起幫忙的責任,
不過這種東西都要經驗,處理過才知道阿!
先這樣,德國隊的比賽讓我熱血沸騰,之後的蒐集跟心得,都要花時間,
另建世足分站~明天再發表心得~
很想看等下三點千里達之戰,可是我怕我暈過去阿...撐住!!!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參拾柒天/法二十二

原本要出勤,可是因為今天有兩個人請假,為了避免座位看起來空虛,
所以我就被留下來了,人數不多,經理一直很想把我們塞到別處阿,
因為在這裡比較自由,所以組長他們也是拚命表示我們坐這剛剛好,
不過上頭的意思,難測阿~這是現在的心得...
堆積的案子,有小清倉了一下,不過新的又來了,數量更多...
可見話不能隨便亂講阿!! 如果稍微輕鬆,抱著感恩的心情,記在心裡就好,
千萬不要還說出案子怎麼那麼少,就因為某男,很白目,出口到現在,忙阿...

今天晚餐吃飲茶,好久沒吃到快吐了,哈~不過也跟感覺遲鈍有關吧!
忍了十分鐘才控制好,不然全吐出來就真的太浪費啦Q_Q
謝謝你們的祝福~記得這天,感受到心意囉~很溫暖很感動也開心!!
要回顧一下這一年的成長或變化嗎?嗯~~~好難阿!
主要就是畢業吧!人生階段新展開及身分的改變,其他如常,
我的人生似乎就這樣囉~老樣子,可以的話我是希望煩惱少一點啦~

最近疲累,往往一場看到有點靈魂出竅,最後都半昏睡吧!
太累了嗎?不過我的足球魂不會因此消滅的!再累都要看~!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很開心~謝謝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害你們破費了囉!
去看了X戰警,劇情普普,原本要關注天使人,著墨這麼少是怎樣?
不過就是愛跟友情的熱血大亂鬥囉~

伊朗讓我失望了,蠻可惜的,葡萄牙真的運氣很好阿,
只能說除了技巧.有時運氣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德國對波蘭就是一例)

明天要過著工作的一天,其實我私心很想請假就是了啦~貪玩逸樂...
加油吧~!!希望澳洲大勝巴西,沒辦法,上屆我的德國隊阿...
這次一定要雪恥!!這算不客觀的舊恨吧 3_3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參拾陸天/法二十一
因為天看完足球真的太晚又太累,所以現在才來補~
工作上,下星期一預計會在屏東跑一整天,查封啦等等等,
算是不斷的學習中嗎? 本來我應該要上場,可是因為
組長一句對我要帶去的見習新人說你覺得可以就可以上場,
哇哈哈,我就不客氣的把機會讓給他,辛苦他囉~XD

總之A組確定是德國跟厄瓜多出線,B組我的千里達阿~
我可以在心底小小期望嗎?加油加油不放棄阿!!
持續瘋狂中~!! 希望我支持的球隊都可以獲勝~
目前最希望有件克洛斯的球衣過過癮阿>w<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第壹佰參拾伍天/法二十
標題我要下個問號跟驚嘆號...
工作量依舊沒有減少,明天自己出庭還要帶新人,
走一步算一步,不過窒礙難行,有點厭煩的人生

足球,昨天德國對波蘭
不過波蘭因為想出線的關係,所以這場特別積極搶攻,
後防也很強阿! 所以德國蠻辛苦的
整場火爆阿,巴拉克還拿一張黃牌,他要小心...
另外雖然贏了,其實不輕鬆,整場攻勢其實德國發動為主,
但是運氣運問題嗎?就是差這麼一點阿!我的克洛斯
害我超心急的,又因為他有波蘭血統,我怕記者拿這做文章,
很討厭,他真的這場很努力了!!後來感謝小矮子~最後補時進球,
讓德國可以更順利打進16強,當然目標是冠軍!!

剛剛千里達輸了,我好失落,討厭英格蘭了啦!!
那個麼克勞其的,給我記這著,哼!!!!!
可愛的比查爾BIRCHALL Christopher還是一樣搶眼,
萬一我以後都看不到你怎麼辦阿...千里達你們真的很厲害也盡力了!!
以後梗要繼續加油努力唷~我現在持續爆肝中~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壹佰參拾肆天/法十九
今天大概分配一下出庭的人員,不過行程還是滿阿~
女生有一點點特權啦,可是最遠還是要到岡山>_<
好遠喔,不想去,又推不掉,嗯...之後就要自己上場,
希望人不要再出現了!!謝謝,不然真的很困擾耶

今天,我弟真是超級貼心的!!本來他跟我說陪他去買東西,
結果其實他是要請我吃飯,哈,我知道之後,差點在街頭感動落淚阿~!
大推薦~我弟個性真的很好喔,誠徵可愛小女友啦~無誠勿試~
他可是很專情的~哈哈,我可是特別幫他打廣告~

今天晚上不用睡啦! 德國第二場對上波蘭,背負歷史的一戰嗎?
我不會想這麼多,不過克洛斯有波蘭籍就是了~XD
等著看克洛斯~加油,目標金靴獎~破德國隊射手紀錄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參拾參天/法十八
看標題就知道我現在心情多不好!! 哼!!
先工作,今天就忙處理案子,上頭現在要求回收阿,
所以現在有壓力,不過經費啦等等問題都尚未解決,
我看阿,等內部先處理好再說吧,不然能怎樣咧~XD
之後忙開庭,還有衝到的,時間還不知道要怎樣橋呢...

氣!! 看到這場,氣!!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南韓!!
上一屆我看到咬牙切齒,裁判是都被收買了阿?!
想說這次不是地主看你能囂張到哪去!結果!!
那位英格蘭的裁判,你給我說,拐子拉人是都沒看到阿??
只會拿多哥開刀,害多哥下半場只剩十人,反正整場很不痛快,
小動作加上那個樣子,我個人真的很討厭南韓! >"<
辛苦多哥了,在這樣險峻的環境下踢球,不過多少也有回敬給他們,
我替其他球隊及討厭南韓的球迷說聲謝謝你們~!!

昨晚捷克跟美國,捷克好強喔,腳法控球技術真是一流的,
進攻很有效率,特別有單刀秀跟遠距抽射,10號表現不錯唷!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壹佰參拾貳天/法十七
好,依舊是趁空檔來發文阿~
工作上推積如山,原本是小組作業,可是我的戰友很愛請假,
到目前為止已經請了好幾次,所以組長跟我私下開說,
叫我想一下,看換個人幫忙我會不會輕鬆一點,不然工作量實在太大,
另外要接偽冒也需要考慮清楚阿,我說我知道了~哈,Y and N~
今天首次開庭自己上場,事先在心中反覆演練,結果,被告居然出現?!
百年難得一見的事都被我碰上,當他處現著實下我一跳阿,
下一件也算特殊情形,所以啦組長說我怪案件都碰上了,以後就輕鬆(?!),
我對他的話存疑阿~不管,還是堅持不加班,可是上班時間自然會全力以赴!!

足球賽看到現在一直都在熱血狀態,大激鬥算是塞爾維亞隊上荷蘭,
火藥味真是超重的~!裁判也很辛苦阿,被球打到,被撞到,加油喔~XD
今天西丁克神話再現!!日本進那球來還存有爭議,可是澳洲發揮韌性阿!!
最後六分鐘開始,大逆轉!!全場四個前鋒,其中一球還是撞到門框又彈進去,
熱血沸騰阿~這也是澳洲32年來,進入世界盃,獲得首勝~
只能說太戲劇化,太神奇~好,接下來繼續阿~整個月我都排表了^+++^Y
小提一下,這屆世足賽LOGO一直讓我想笑,因為看到XD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短一點
足球賽阿~不過今天三點的可能沒辦法看了,
畢竟明天還要上班阿阿阿 ~>皿<~
剛剛荷蘭對塞爾維亞很刺激的比賽,實力相當吧,運氣就很重要了!
雨終於停了,加油,明天又有一堆工作,希望外出開庭不要下雨,
哈,現在我也小支持一下千里達,七號博查爾很帥喔~先降,看足球去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雨下得好大,刮風打雷...所以出門都很不方便阿
本來打算早上出門,計畫全被打亂,所以就等到中午雨勢暫緩,
嗯..今天是鄉里長投票日,因為之前有答應過同事,
這次是生平第一次投票呢,君子重然諾阿~
不過我弟說為什麼他也要投阿,不好意思啦!多一票是一票阿!
下次請你喝飲料唷~XD
下午自己外出結果迷路,繞一大圈才回家,最糟的事,
目的地因為選舉休息,看到讓我整個傻眼,我可是冒雨阿>x<

自找到可以看網路轉撥,世足賽!!我終於可以參與其中了~!!
昨天開幕賽,這屆的應該是最刺激的吧! 我的德國隊阿~
可愛的克洛斯也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獲得勝利並自己進兩球!
恭喜他,也希望他可以順利拿下金靴獎~
寫到這驚覺,目前三場比賽我恰巧都看了,除第一場發瘋似的想看,
之後都是剛好,遇到就順便看一下,哈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