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肆佰壹拾参天/法二百九十九
早上直奔鳳山,結果油量見底,可是又時間緊迫,
沒辦法在路上先加油,只好祈禱,拜託歪屁屁撐下去阿~
所幸趕上開庭,油量也撐到回公司路上再加,可喜可賀。
偶爾有種小小的運氣,我非常知足感恩~

上次拜託組長未果,可是在我進一步研究新明細之後,
發現那套說詞真是漏洞百出,所以我改向大哥大求援,
因為大哥大是龜毛的人,反正我就陳述我沒有靈感之類,
後來大哥大終於願意幫我擬稿囉~哈哈,我人真是壞。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尤其天氣這麼熱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壹拾貳天/法二百九十八
今天一樣熱,一早就遇到不尋常的事,喜憂參半。
總之,組長不愧是組長,上禮拜困擾我的問題,
他一句話就解決了,不過是很油條的方式,掰到不能掰再說,
因為新系統完全沒考慮法務的立場,上次看房貸的狀紙,
還用手寫註明,真是超誇張,不過組長一直說我太認真了,
要不拘小節,可是我真的很怕被噹,特別現在幾乎都是我在出庭耶!
我又很老實,怎麼辦阿,像利息違約金計算式其實都大改了,
可是其他同事完全忽略,我也沒辦法啦~各位客戶辛苦囉!

我媽最近很想養狗,我是持反對立場,因為生活費都吃緊還養狗?
可是我媽一直說她快憂鬱症,兩個孩子又都不理她,生活非常寂寞,
不過我這次很堅持沒被動搖,今天我聽到最好笑的,把我拉下水,
說我才是為需要養狗的人,重度憂鬱兼自閉患者,心靈需要安慰。
拜託,如果沒那麼多生活瑣事煩惱,我又怎會變成這樣呢?
其實自閉就自閉也沒啥大不了的阿...我看得很開,想得很清楚。
所以提議還是被我駁回,但我弟目前雖然反對,可他是好說話的人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可免俗的發表一篇紀念文~!
一直慢慢寫就變成這樣啦,有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是超沒耐心的人阿,希望可以從文章裡反省,
等以後來看看自己的成長軌跡,雖然目前進度緩慢...
言而總之,雖然最近自己又消極不少,但日子總是過著,
反正呢,還有辦法做些事的時候,就努力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壹拾壹天/法二百九十七
今天組長沒來,本來如意算盤都打好了,結果行政要用大哥大的電腦,
所以大哥大坐在我旁邊...很無語。而且光是研究新明細,
大哥大越說越激動,我只是陳述我的看法,及開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這可是切身之痛的經驗談阿,不過說到最後他只說他也反映過等等,
我們只是白老鼠~都是這樣,不過我也發現一個巨大的問題,
由於帳卡是援用新條款,所以請求內容要大改,無法再直接套表。
因為我實在沒有靈感,再想下去恐怕會白頭,所以等組長上班再說吧~

花澤類,其實流星花園真的是鬼打牆的故事,這次會看個幾集,
很大的原因是小栗旬,獨特氣質的帥哥,不過快變成萬年高中生了。
他飾演的類,真的好溫柔,天然感十足,所以我對故事走向完全無法接受。

好遙遠的話題,切身的,天氣太熱食慾不振,常常覺得好撐...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壹拾天/法二百九十六
公事就那樣,不過對於新明細得姐事大致底定,麻煩的在於,
最近開庭都要一個個解釋,全英文介面,非常不清楚的明細。
又調了一次,真是可怕,歲月流逝的超快。

昨天才得知USNS要結束代理的消息,似乎要從臺灣全面消失之類的。
最大的失敗,連店員自己都承認,突然改變品牌調性,
原本中性且色彩豐富,男女都有,後來卻變成很普通女性軟趴趴的衣服。
亮片蕾絲等等類似的東西太多了,很懷念以前充滿設計感的圖案,
所以失去非常多老客戶,我就是其中之一阿,從國三就喜歡這牌子,
現在看到它要結束,還是因為這種悲慘的理由,不勝唏噓阿。

感覺中秋節快到了耶,太快了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零玖天/法二百九十五
騎機車怕曬黑,但是面對如此的豔陽,有比較好的方法嗎?
目前是兩害相權取其輕,考驗自己的耐熱度阿~
今天因為大人都去上課,所以我就偷偷念點書,不過這機會太少,
時間也短暫,其實對現在這工作一直感到迷惘,怎樣都不是的感覺。

可是最近思考能力幾乎停頓,接受高溫考驗之外,頭痛也纏繞著我。
糨糊,不,該說是半融化的糨糊。又讓我想到HappyTreeFriends
種種關於腦漿的形容用法,真是超可愛的卡通影集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零捌天/法二百九十四
今天身體不適,哪裡都痛。
工作方面就是那樣,不過為什麼新來的那位仁兄,要越過3個人,
來問我問題,大哥大就坐他隔壁阿,所以我懷疑是大哥大指使的,
但是為什麼針對我,恐怕又是年幼可欺惹得禍...
希望我準時下班不會太引人注目,因為每次時間到只有我去打卡,
只能說大家真是勤奮工作的一群阿~我體弱多病就先告退了!
現在要努力存錢,為了歪屁屁,或是其他。不過錢幾乎不是自己花掉居多...

第三代藍橘子長大囉~結果是正紅色還長四朵小花的娘味造型。
讓我反省,文章應該都是我的風格阿,下次絕對要養出特別的。
不過轉生那一幕我還是不敢看,讓我弟代勞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肆佰零柒天/法二百九十三
想都不用想就決定這個標題,因為完全切合心情!
反正開會說的是老話題,大叔跟大哥大又在吵,嚴重到不適任的問題。
重點是每次都會扯到我,實在讓我感到很厭煩。
回到座位他兩人還在爭論不休,還在提我,真受不了,
最可怕的是坐我旁邊的組長,還在一旁哼歌,完全沒有緊張感,
真是太厲害了,事不關己的真是羨慕阿~

交響情人夢再看一次還是好看;明明花澤類那麼好,懷疑有人是被虐狂。
炎熱的天氣,我房間晚上還可以有30℃,地球滅亡的前兆,
偏偏回家路上還看到行道樹都被拔光了,完全的短視近利。
拜託~樹木才能有效調節二氧化碳含量阿!  笨蛋!
又不是像當年我學校沒錢才砍樹去賣,那幾棵小行道樹就饒了它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LIvly有周年慶的活動,剛好我家解斛,2005年11月17日生,
生後612日(算到2007/7/21),長到可以領一年勳章的年紀,
小小的長壽阿~所以有資格拿一頂小白帽,我覺得很有型~
之所以養那麼久因為牠算是寵物吧,對任何小生命都要認真對待唷!

當然有更多慶祝活動,不過有的限時有的是限制會員,
沒差,我只要有這頂小帽子就很滿足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零陸天/法二百九十二
今天照常,不同的是下班前組長接到一通電話,很像又有人要調來。
組長就說這裡真個養老的好地方,不過後來我看到那位大叔,
很眼熟耶,感覺以前應該階級蠻高的,可是為什麼會來呢?
對於這結果最樂的人應該是大哥大,他想新增人手想超久了。
可是我早上有聽到大哥大接到上頭對業績的關切,他回答得很為難。
難道新人是要來強迫我們增加業績的嗎?  往這方面也就非常有可能喔!
不過謎題要下周一才會揭曉,因為大哥大下午休假,又是樁突然調動阿。

晚上我居然看星光大道,都是因為我弟的朋友有參加,大家為他祝福吧!
家裡又有客人,所以呢要乖乖得早點睡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肆佰零伍天/法二百九十一
今天無事。有遠從日本來的經理來看我們,難道要訣別!?
反正緣分就是這樣嘛~XD  是首次見到,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那個位子真是好,除了平常可以肆無忌憚搞自閉之外,
連想小瞇一下都很方便,難道大哥大是想得如此深遠才讓我坐那?
反正今天有及時醒來就好,不然真是危險,話說我工作真的做完囉。

昨天我在簽要保書,小感概,終於到變成要保人要買自己保險的時刻,
雖然是有點吃力的一筆錢,可是考慮到癌症真是太可怕了,
垂死掙扎就要花掉大筆錢,況且現今幾乎死因都不脫癌症,
覺得要多為家人著想,我這一身病骨阿~咬著牙買了!
不過聽說之後這種繳20年保障終身的要停賣囉,意者內洽~哈。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肆佰零肆天/法二百九十
今天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工作坊面就是那樣啦,走一步算一步,
活像個等退休的老人,其實某個角度來看也挺可怕的。

回家收到不萊梅的簽名,終於阿~穿越穿山萬水,非常感動。
但是拆開後有點失望,因為可能6月德國才收到,那時非常殘酷的,
克洛斯已經準備要到拜仁去了,所以沒有簽名照...
信內有的只是全隊合照跟Frings的明信片,還有Diego的一封信,
告訴我非常遺憾不能達成每個人的願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這個新人。
錯愕傻眼,明明全隊照裡還有克洛斯阿,哪那麼小氣,應該有庫存吧...
另外由Diego署名的信,害我一看到以為「我有要他簽名嗎?」之類的錯覺。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非要到簽名照不可阿阿阿~有了經驗會努力,加油阿~

晚上看恐怖家庭醫學,關乎於頭痛,害我非常緊張,因為頭痛對我來說,
是家常便飯阿~所以根據節目情報,我的應該是兩種類型,
一個是心理壓力造成,另外可能是腦血管的問題,屬於嚴重的偏頭痛。
不過我媽說我看這節目也太樂了,每個癥狀都說有有有之類的,哈哈。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零参天/法二百八十九
最近出門都遇到下雨,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變成雨女啦?
不過因為經費最近才下來,下一批外出潮大概要等到八月囉。
反正現在就是能做多少算多少,也不少耳語開始傳,
大概整批人都會被裁掉,因為我們算成本,現在需要的是開拓。
唉唷~那就盡量放款吧,真受不了,現在錢有多難收阿!

不知道誰提的萬人大減刑,應該要更多配套措施吧。
結果一出獄就再犯,或是無處可去,這是怎樣的政策呢?不解。太嚴肅啦~
話說在公司可以看到夢時代的電視牆,雖然有點模糊,也挺好玩的。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肆佰零貳天/法二百八十八
虎口長一顆不明小顆粒,隱約讓我想到指喻...
今早為了上禮拜那件去外出,結果她跟我抱怨狀子後來才收到,
還說我為什麼沒有當庭說,或者就不用來了,我也只好笑笑賠不是,
那麼多陰錯陽差,也不知道怎樣處理比較好,反正請她再退回來。
結果早上還是淋到雨,進辦公室又冷,外套、褲子跟鞋子全濕,
穿雨衣還是只救到上衣,算啦,怎樣都很麻煩。因為冷到發抖,
加上今天沒事,所以我一直想睡覺,千辛萬苦才撐到下班。
現在有點感冒,淋那麼多次雨,終究還是中獎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零壹天/法二百八十七
一早就遲到,真是個不好的開始,不過這時候心情還好喔,
慘絕人寰的是衝到公司打卡,時間居然是9點31分!  
超過一分鐘,原本預計請假半小時變成要請假一小時,心情低落,
可是總不能打卡完掉頭就走吧,所以很悶的度過那虧損的29分鐘。
大多時候都在放空,能處理都結束。剩下等大哥大提到再說吧。
下午接到電話,說是我上次去撤回的案子,委任狀沒我的印章,
怎麼可能,這種錯誤機率非常小,所以下週一又要去見那位難搞的人,唉。
整天都在頭痛,精神狀況也不佳,早點休息啦~晚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天/法二百八十六
今天自早上外出之後,想說就沒事了,結果下午法院還是打電話來,
應該是寄出去的撤回狀沒收到,所以就急忙衝去,大熱天真是有夠累。
今天運氣有點不佳,感覺都不太順,不論是路況或會話時對方的態度,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不過卻遇上13號星期五,哈。

剛看亞瑟王,發現蘭斯洛真是慣性由騎兵變為雙手劍勇阿~
所以才會成為傳說中的武士嗎,所謂隨機應變的最高境界吧。
把亞瑟講的跟神一樣,擁有自己理想的勇者,目前看過最帥的版本。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参佰玖拾玖天/法二百八十五
今天終於公布消息囉,不過這其實布局已久啦。
至於小毛會不會換人,其實跟我們有一點關係,
所有蓋公司印的,都要大改。不過現在的應該只是中間人而已。
以上為道聽塗說之八卦,完全不負責任唷。

今天裝訂,中間有外出一下,不過很累很想睡覺,當然有稍稍瞇了一下。
下午接兩通第三人電話,很簡單的扣薪卻被弄得如此複雜,也是很厲害。

來個昨天最爆笑:一早因為身上沒零錢,轉而向我弟的零錢缽尋求支援,
本以為不會被發現,只拿個20元,結果剛好他手機響,當場被抓包,
我弟冷冷說了一句:「幹!是不是人阿!],害我邊辯解邊笑到不行,真是夠了。

最近很少寫些心情,因為都空空的,完全沒有感觸~XD
等哪天或許會一次大爆發吧!  晚安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参佰玖拾捌天/法二百八十四
儘管艷陽高照,還是可以下傾盆大雨。
早上外出就遇到,開始還想說太陽雨部都是毛毛雨嘛,
結果越下越大,全身都濕了,最後只好穿雨衣。
但熱天穿雨衣,也不知道身上是雨還是汗,反正就是不乾爽。
回到辦公室,默默地晾外套。所幸冷氣不強,不然真會感冒。
現階段的進度大概這禮拜就可以處理完,明天要追扣薪的部分。
大哥大問我的問題,今天有了解答,也不是什麼壞事,好險。
但是心裡還是感到一陣淒涼,挺無奈的感想阿。

今天不斷受傷,撐傘可以撐到流血,手指被支架割到,
連裝訂,也被紙張割傷兩道,全部都見血,好誇張!
7/7去剪頭髮,但又變成呆呆頭,已經不信任幫我剪髮的人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参佰玖拾柒天/法二百八十三
周一憂鬱症,此時非常羨慕加菲貓,可以懶洋洋的。
那位大哥來上班,一切一如往常。不過今天我有點空,
所以趁組長不在,自顧自的整理位子,偶爾解答一下大哥大的問題。
業務上的問題都還好,其中被問到我的年資,心裡打了個突。
問這做啥阿,好可怕喔。希望別再有變動發生啦~
話說搬到新位子後,冷氣又故障啦,大家在找是哪個人害的。
難道是法務到哪冷氣壞到哪?  不過後來又幫它改名,稱為"黃昏牌"冷氣,
因為快到下班的時候,就冷了起來,有點為時已晚...

明天早上外出,下午預計投入大疊的文件中,希望不要頭痛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元気】とは
更新頻度元気
アクション覚えの速度、成長速度に影響。
・元気度によって、メロ度も増減する。
☆【元気】の変化段階
ムダに元気>元気ハツラツ>そこそこ元気>ふつう>おつかれ>まっき
「まっき」状態では、メロが話す言葉が赤文字となる。

大概是這幾種,想當然爾,我家藍橘子自然是
ムダに元気!!
另外如果太久沒更新,對話的字就會出現紅字囉。

參考網站←不過似乎很久沒更新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