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肆佰伍拾伍天/法三百四十一
假日加班,身體依舊不舒服,本來我打算下午請假,
大概10點多跟大哥大講,結果他說因為新頭頭指定位,
所以今天下班前要搬家,就被拒絕。當下我覺得很難過,
我算是很能忍耐的傢伙,難得我會請病假,代表已經到極限,
沒想到這家公司竟是這樣殘忍,除了身體不舒服,整個心情不好。
後來我確定把手邊急件弄完後,我橫量身體狀況依舊不佳,
再次去找大哥大商量,看能否先讓我搬東西,然後提早回家。
溝通良久,終於同意,至於搬東西因不能上班時間搬(某人不想看到),
所以變下周一再處理,所以我臉青青走出辦公室,合計病假3小時。

回家休息,吃止痛藥,猛灌黑咖啡,終於有點舒緩。
因為是胃痛頭痛神經痛病發,懷疑最近壓力難道真的太大?
對喝黑咖啡真是又愛又恨,頭痛好一點又會造成胃痛的病灶,
我蠻常不小心空腹喝的,看完是個飲鴆止渴的循環~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伍拾肆天/法三百四十
一早起就胃痛,這次很嚴重,還在打算要不要去看醫生,
想想還是算了,已經放棄。結果到公司聽到讓我更噁心的事,
昨天大頭來,指示今天全部都要列席開會,所以幾乎整天都在算數據。
最可怕的是開會時他還坐我隔壁,X的,看他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算暫時度過,結果我剛剛打字打一打想說搞不好又有什麼,
因為他是過段時間才會發作的人,就去看一下手機確認,
結果手機顯示20:48來電隱藏一通未接,開會轉成震動沒調回來..
搞不好是公司打來的,越想心情越不好,太機車啦。
總之我今天有抱持著這是最後一天的心情,真會怎樣也莫可奈何。
明天去公司看看吧...,我的胃又痛了,搞不好是胃潰瘍加腸穿孔呢。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伍拾参天/法三百三十九
持續工作,偶爾會有很厭煩的時刻。
大哥大長久以來的願望似乎要實現了,新來那位大叔毛遂自薦,
而且還要跟我換位置,大哥大是說希望可以藉助我那邊旺位,
來提升法務卑微的地位,真是笑死我也...真多虧他那麼樂觀阿!

昨天因故沒觀賞到的球賽,今天回家火速尋找相關的報導,
結果當然是獲勝~!!  重要的是隔了三年,克洛斯又再演出帽子戲法!!
非常感動~進球花絮我還看了三遍~金靴名符其實~
現在第七輪比賽進了8球,幾乎踢1.5腳就就進一球的高效率,
不枉我那麼熱血的應援,我今天整天上班都再等回家之到比賽結果呢!
繼續加油,打破穆勒的記錄吧~德國轟炸機!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伍拾貳天/法三百三十八
很認份的去上班,無可避免的。總之都還好,
只不過要稍微想一下接續要做什麼,上周五有點遙遠。
反正業務面一堆包,我也不想加入抱怨,因為改變不了。
只是法院還是看前手的經辦,下午就硬被叫去鳳山,
每次都要當救火隊,甚至挨罵包,有點煩。
以後乾脆都寫經理名字算了,他才會知道有多少事~XD
從信用卡部傳來的八卦,目前還在觀察,好危險阿。
畢竟在這裡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的,豬爬樹魚飛天啦~哈哈。

晚上因為家裡又有客人,所以沒辦法看足球了啦...殘念。
但是我精神支持你阿~KLOSE~繼續打破進球紀錄吧~GO!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快樂~雖然時間上已經過了,但是外頭還在放煙火...
希望別像昨天一樣放到三點,明天大家應該都要上班吧!
我們家今天才烤肉,因為我媽說當天烤就好,加上前幾天都下雨,
所以材料也是今天早上才去買,一桌子的肉阿,只好吃柚子均衡一下。
好險烤完才下雨不然就很掃興囉。小阿姨從外婆家過節回來,
帶了一些地瓜餅,看到非常訝異它的變化,愈發小巧可愛了...
但是口感還是一樣好吃,最怕是不只外觀,連吃起來都不一樣,
雙重反映成本,話說今年某家老店就是這樣讓人大失所望...

越逼近要上班心情越差,好險有新蒐集三百多張Klose的玉照陪伴,
現在心情才不至那麼低落,嗯..明天,艱困再開,加油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加上昨天還失眠耶,
可是到現在外頭還是一堆人在放鞭炮,不是有時間限制的嗎?
都幾點了,可以如此自私干預別人睡眠真是佩服。

我今天去剪頭髮囉,讓髮量輕盈一點,不然很厚重,
每次都感覺很像什麼東西壓著,搞不好是隱性頭痛成因也說不定。
這是剪得還ok,我本來就不會執著在這種事上,大都任由造型師剪,
不過前幾次的髮型告訴我,人還是要有所堅持,才能避免無謂的災害。
所以別剪那種流行,可是卻一點都不適合我這懶的整理,又根本不化妝的人,
這次我開門見山就說了。會這麼直率的表態,完全是其來有自,
如此沉痛的心得跟堅持,都是從幾次失敗經驗中學習而來的阿~
重點在於流行,我最討厭那兩個字,偏偏造型師都愛,以前溝通過,
但只被認為我太古板,就剪下去了,結果事實勝於雄辯,
我的穿著打扮跟頂上那顆"時髦"的髮型湊不起來阿...
以上,適合自己是很重要的,除非哪天想全盤大改造再說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健忘,趁著無事的假日來補點東西。
真實→大哥大週五說出不能外出的真正原因,始作俑者其實是組長!?
大頭們開會時發現本組人丁單薄,每次問都發現組長外出,
長久下來的怒火就形成這個勞師動眾的政策,挺幼稚的。

昨天跟我媽去拜訪朋友,算是很久不見。一起餐敘之間,
我現在很驚人的事,我的酒量就變差了~!!只喝一碗湯,
臉就變紅紅的...我本來沒想到會是喝醉,因為沒差到這種程度,
只想說自己頭很暈,湯太油膩了吧。結果我媽說我臉紅,
蛤~才一碗耶,讓我大受打擊...想當年一罐XO都ok的人耶,
慢慢退化到幾罐啤酒,接著一罐,到現在是一碗加酒的湯阿...
所以酒量不進則退,感概的心得~XD,現在要練也很難囉。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氣現在很高的團體,資歷算淺可是已經有獨立節目囉~
主要是黃金傳說-吃鮪魚,才注意到,超可愛的。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伍拾壹天/法三百三十七
能做的都做了,現在是這樣。現在因為作業面切得太細,
對方也愛理不理,帳卡等很久,連印出來的也一半不能用。
所以我今天很有空,也利用這空閒整理一下桌面跟抽屜。
突然感覺自己很像在打包,哈哈。大家都自顧不暇吧!
意外發現公司很多人都認識我,明明就是那麼遙遠的部門,可怖!

昨天跟老弟去好市多試吃,非假日真是好阿,不用排隊。
老弟也算意外發現試吃的樂趣了~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伍拾天/法三百三十六
本以為今年沒有中秋節禮盒了,結果在今天才發,
先前還有點失落呢。總之,拿到就蠻開心的,頭腦簡單的傢伙!
今天騎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像很忙,但是又說不詳細,
下午因為某人的任性,意外獲得外出的機會,雖然離下班時間有點趕,
可是還是衝阿~在辦公室煩死人了。確定又會新增一名大叔,
從他言談之間感覺出有理想之類的,畢竟之前還算是頭兒,
但是就像之前那位離職的,最後也會被現實消磨掉嗎?  多保重阿!
明天終於周五,希望可以平安無事渡過。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肆拾玖天/法三百三十五
今天很晚,總總原因啦~如何才能養成早睡早起呢?
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班,工作上掛一漏萬,哈哈~
但是對於數據還蠻清楚的,大哥大還特地開會解釋名詞,
要一致才能當做計算依據,其中我作的表格我當然知道要填什麼~XD
反正幾億的腦細胞感覺又死去了...落落長。總之,工作滿檔結束一天。
現在祈禱明天不要被叫進去開會,我對脾氣不好的人,容易失去耐性。
晚安~我要花一晚的時間考慮要不要請假,胃最近情況很不好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肆拾捌天/法三百三十四
依舊安靜的工作,限於已知,太過瑣碎或難以察覺的,等以後再說。
手邊都忙不完~誇張的是別區的組長,可能以為我會不好意思拒絕或怎樣,
但是我對工作分很清楚,一律請找自己的經辦,不要以為派遣就任人魚肉。

今天短時間之內,左腰部神經痛發作兩次,都很猛烈..劇痛,
讓我很耐痛的人也不禁趴在桌上咬牙忍耐,看來身體越來越差啦~
以前某醫師跟我說過希望我把疼痛情形及時間記錄下來,
可是發現會變成日記,加上寫下來又怎樣?知道自己更弱一點罷了,
就很懶得認真記錄了,慢性病的藥更是貴阿~>__<~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肆拾柒天/法三百三十三
一早就看到傳聞中會調來的大叔,聽他講未來願景,
看來是不知道這裡的險惡,不過也不確定一定會到這。
今天都在撈案件,海底撈針,非常的沒效率。
反正這也是某人的指令,要以消除債權為目標。
不管啦,之前調去電催的同事也離職囉,所以盡人事就好。

今天有客人要來,又要睡地板,也是這麼早寫文章的關係,
祝我好運吧,因為下班時接到詢問案件電話,二話不說就以下班推掉,
明日請早,但這樣的行為在那些細作眼裡,搞不好會招致惡果,哈。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要睡了,可是感於人生無常(剛看完絕命終結站),
還是寫個一篇好了XD。本來預計要剪頭髮,可是算一算,
離上次剪頭髮很像才離兩個月,就想等久一點再說。
可是過完這個周末,怎麼差不多的天氣卻感到異常炎熱!?
下意識就是想去剪頭髮吧,不然也不會太熱而抓狂好幾次,
這禮拜找時間去處理一下好了...希望這次不要剪得很奇怪阿...

昨天終於拖著老弟去吃IKEA的早餐,總想著要吃一次看看。
小餐包、散蛋、兩片火腿、些許果醬,一盒奶油及熱咖啡一杯,
合計39元,覺得蠻ok的,而且一早就有人潮,是哪邊的居民阿?
挺妙的,以後如果太早起或許會再考慮光顧,時間為9:00~10:30。

最近克洛斯蠻順的,看來已經找回狀態,拜仁連場進球,
在國家隊也進了不少~看起來年輕許多! 這是最近最開心的事~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肆拾陸天/法三百三十二
燃燒吧!  小宇宙! 正如此言,有這樣的感覺,但已近於燃燒殆盡!
今天把昨天未完成補完,結果就空了,畢竟最近衝件數阿~
新分區再度實行,不知道會多久啦,大哥大一早看到我,
又跟我精神喊話,說他最不擔心的人就是我等等,總之看開點,
時間到自然見分曉,是走或留,隨便啦~空閒時間被大哥大抓去,
設計以後的工作內容表,我看寫幾點幾分做什麼到乾脆,
畢竟誰知道他要什麼,都寫出來給他看阿~大哥大也不用想到瘋掉,
怎樣面對開會報告,瘋掉這兩字可是大哥大親口說,難為他了。

如果遇到感情問題,往往我都是傾聽者的角色,雖然沒很多經驗,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肆拾伍天/法三百三十一
今天除了滿檔的工作,還臨危受命一件任務,『如何遞出狀紙』,
其實我知道各自地點,但是沒有跑過整個流程。
但是如今很像只剩下我稍微知道,什麼跟什麼阿!?但是被叫到,
也只好硬著頭皮去,行前偷偷打給前同事,問到第三個才知道大概。
最後還算順利完成,但是還是被看出是超級新手...我也只是帶人,
以後也不會是我去啦啦,反正這是間奇怪的公司...

下午開會完,大哥大又被洗臉,經理還是不滿,怎樣都不爽。
所以暫時性的前後段作業,要改回五區一條鞭,個人責任制。
對於數量金額一件超多,衡量的標準超級奇怪,以訴狀來說,
月標準50件,就說我們每天只做兩件嗎? 拜託,有人幫忙其他工作嗎?
像是登打控管表催收系統、評估案件、調閱卷宗,跟第三人連絡、
新狀紙文書製作、寄發回郵收據,陳報公文戶謄等等等,不想再寫,
因為太多太雜,所以大哥大提議以後每天寫日誌,今天做了什麼。
非常好笑,最誇張的是昨天某人晚上九點來巡邏,對於只有兩個人在加班,
表達強烈不滿,我才有強烈疑問咧,是有病嗎?要每個員工加班到死阿!?
沒有人脈工作似乎不太好找,怎麼辦?  這時候就是孤僻的苦~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肆佰肆拾肆天/法三百三十
今天開會結果,蠻多同事都認為大哥大把標準訂得太高,
應該抓以往的高標就好,特別現在是人手不足的狀態。
我們後段的部分,組長有點擔心,可是我卻認為依現在的進度,
狀紙數應該是沒問題,主要是其他相關的繁瑣工作,是不是能精確做好,
這我就沒把握,太多雜事,不過如果被逼急了,隨便看看當人很快~XD
最近很煩,今天才一聽到大哥大要報一個人名單出去,就在想,
是不是又有誰要被踢走,我很有可能是下一個,緊張了一下。
後來是要要上課的名單,唉,這種簡單的事情都讓人提心吊膽...
偶爾想放自己一天假,老媽是跟我說反正中秋假期快到啦,
不過還好久,如果我可以選擇,應該都會走容易的道路吧!
但我的人生,這樣真是奢侈阿~想想就算了。
沉悶日子裡的唯一消遣,等下要撐著看足球嗎?
實在是有點晚...時差真是可怕的東西。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肆佰肆拾参天/法三百二十九
開庭方面,慢慢問題浮現。臨場應變可以靠經驗累積,
但是開庭前的卷宗準備,因為之前負責的人,工作上出太多包,
主管有意把他調走,他知道後隔天就辦離職,也沒好好交接,
該單位更沒有時間找接替的人,本來是聽說由我們這邊離職的人去接,
不過他顧及兄弟情誼就婉拒了,所以空窗非常嚴重。
其實我是覺得公司對於工作的分配及調度一直都是這樣陳腐,
根本沒有人做的久,這只是一小部分。話說,就算你撐過來,
還是會找名目把你...,別的單位怎樣不知道啦,反正我們這邊年長點的,
早就被...,理由不外乎是要塑造活力積極的單位...哈哈哈...
昨天失眠,今天中午突然胃部神經抽痛,所以早睡早起吧!
現在工作似乎對我來說已經有點過量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肆佰肆拾貳天/法三百二十八
搭搭搭...整天不斷打字,案件緩慢消化中。
驚訝的是有幾件前手處理得比較敷衍,現在要怎樣很頭大。
所以要構思言情並茂的認錯文,希望不要遷怒到我身上阿。
其他就是做了扣薪維護表,大工程但是別人卻不知的辛苦。
聽說有業管要調來,對於某人的政策不太想理解,
反正現在這時期來,肯定是鬥爭下的犧牲者,所以就這樣。
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每天努力把事情做好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這一禮拜的忙碌,覺得很厲害又撐過來了,
唯一的優點是忍耐(我看最大的缺點也是這個)?

最近回家都在看小泉孝太郎,里中主任真的好可愛~
迷路小狗般的眼神阿,最近也以清爽形象代言DHC唷!
希望他可以早點升為主役,也是時候了,先前累積不少經驗,
而且我還看過不少,但是有點點迷上他是女人心機裡的近藤慶,
書法家的氣質,演繹的很好~加上派遣的里中主任,帥氣度全開!

另外,最近電視上的內衣廣告,Peter跟三位名模的兩支,
據某位深諳隆乳之道的人士分析,四位女士只有一個胸部是真的,
不過我完全看不出耶,我覺得都很正常,以上純屬不負責任閒談~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