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李維扮警探 再飆動作戲

 基努李維在新片「Street Kings」中飾演剽悍的警察。【Fox Searchlight提供】
【蘇詠智】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今年將一口氣推出警匪懸疑片「Street Kings」與科幻巨片「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前者與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飆戲,後者則和美女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搭檔,都令影迷期待。

「Street Kings」由金獎名片「震撼教育」(Training Day)編劇大衛艾爾(David Ayer)擔任編導,「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原作者詹姆斯艾洛伊(James Ellroy)也參與編劇,吸引不少演技派明星參與演出,包括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與金球獎影帝休羅瑞(Hugh Laurie)等。

有了幾位影帝在旁幫襯,身為全片靈魂人物的基努李維是否能在演出上大有進步?格外引人好奇。雖然片子不比「駭客任務」系列之類的大成本製作,扮演洛城警探的基努李維仍有不少槍戰場面,能夠滿足喜歡欣賞他的動作戲的影迷需求。

預計年底推出的「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是同名經典科幻片重拍版本,基努李維李維飾演外星男子,隨著一名機器人保鑣搭飛碟到地球,試圖警告地球人勿再讓武器與戰爭毀滅整個世界,卻被誤會來意,機器保鑣之後被逼得大發神威,反而對地球造成更大威脅。珍妮佛康納莉飾演的母親與她的兒子,則和基努李維發展出一段特別的關係。新版影片投下大成本炮製更壯觀的特效場面,被視為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巨片之一。

 

2008-02-23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再扮英勇警察

短髮警裝,英姿煥發

福斯春季強檔鉅片【正義悍將】,男主角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後,再度接演英勇警察。【正義悍將】描述洛城警局黑幕,基努李維飾演的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克里斯伊凡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飾演的基努李維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正義悍將】由【震撼教育】【反恐特警組】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劇本則由轟動全球犯罪小說家,即【鐵面特警隊】原著作者詹姆士艾洛伊首度為好萊塢電影執筆。眾星雲集卡司,包括基努李維、【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瑞,黑街暴力背後的權力駁火,【正義悍將】將再掀【鐵面特警隊】的疑雲黑幕,喜歡陽剛警匪犯罪驚悚片型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票房巨星基努李維繼【跳躍時空的情書】之後,暌違大銀幕兩年交出2008年代表作【正義悍將】,以帥氣的英姿再度換上警察制服拿起警槍,要追捕殺害警局同袍的兇手。【正義悍將】也是基努李維繼1994年全球賣座成名作【捍衛戰警】後,再度扮演警察角色。這次基努李維除以警裝造型再現身外,片中與他搭檔緝兇的,則是以【驚奇4超人】「霹靂火」角色走紅影壇的小生克里斯伊凡,兩人在片中要一起出生入死。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片中飾演基努李維的上司汪達警監,他將力保基努李維不會受到政風組入罪,汪達警監遠比基努李維和克里斯伊凡飾演的警探更深諳洛城警局生存之道,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權力黑幕。

基努李維新片【正義悍將】,除了兇殺案的追兇過程刺激緊湊外,本片更穿梭黑白兩道夾殺主角,除了街頭黑幫的勢力威脅外,洛城警局內部的黑幕疑雲,也讓主角基努李維深感腹背受敵。【正義悍將】劇本由全美知名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首度為好萊塢電影編寫劇本。片中精準而複雜的洛城警局官階及權力運籌,鉅細靡遺再現大銀幕,保證讓【鐵面特警隊】甚至影集《CSI》忠實觀眾大呼過癮,警匪正義的重重機密,【正義悍將】保證第一手解密。【神鬼無間】的波士頓不夠看,洛城LAPD才是最震撼的教育。

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台灣檔期4月1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陸天/法四百四十二
明天放假耶,耶斯~
今天身體異常不適,很不舒服,但聽說外表看起來一派悠閒。
只能說強顏歡笑久了,產生後遺症啦,只是單純不想請假扣錢,
不然早都扣光光啦~哇哈哈。所以忍下來阿,不然怎辦。

我又忘記要補什麼去了,每次都是白天記起,到現在卻忘光。
這樣的記性好可怕。Rihanna讓我失望的,小雨傘是不錯,
但是整張聽下來,都是一貫的抒情慢調,聽起來很像又想睡。
我還是回歸到Sophie懷抱好了,If I Can't Dance。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伍天/法四百四十一
剛從外面回家,很冷,還颳風阿...
是很想把不快都拋諸腦後,但是不能解決問題。
工作上,不知道斷層什麼時後會補足,不然會危險。
本月居然破百萬了,要命,那我之後怎麼辦,
都是年終惹的禍。大概也只能好看這一季吧,
之後,我看大哥大很煩惱,反正上頭從來不聽解釋。

我上周六去剪頭髮,除了瀏海,還把臉頰旁也修剪一下。
原本只是蓋額頭,現在連旁邊都遮住,自己覺得更沒精神。
昨天戀愛巴士小崎跟土木君告白了,超爆笑的!非常經典。
接著期待Dai出現吧,可愛的小男生唷~之後我都覺得普通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肆天/法四百四十
上班,事情挺多的,但是某人就是機車,
找什麼千人舊件名單要我們去撈,哪有那閒功夫?
但為避免落人口舌,還是得接,想想真是,就是有這種人。
還對我們上班時間有意見,又沒遲到早退,
比你晚班工時還長耶,很煩,憑什麼要給她管阿?
我看大哥大也快抓狂,反正先敷衍戰術,她要怎樣再說。

周六去看「一路玩到掛」,出乎意料讓我感觸很深。
對生命啦家人,真正的喜悅、內心關照等等。
雖然沒有增加我的求生意志,但是非常能體會劇中人物的想法。
害我又想很多。題外話,為什麼這種片會帶小孩子去看,
感覺這類型,需要有點年紀歷練才能體會吧,
對於孩子非常低的笑點,好幾次破壞我的情緒阿...明明就很慘...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参天/法四百三十九
今天不知道在做什麼,很像弄一點狀紙、
打幾通電話、看一下案件、看一堆公文,很像這樣。
記憶力大幅減退中,真得好可怕...

昨天看到KLOSE沒首發就睡著了,結果今天看到文字實況,
他居然後面幾分鐘有上場@_@,有點點可惜阿。

週末計畫是洗衣服,可是寒流又來了...有必要這麼剛好嗎?
另外老媽想看「一路玩到掛」,上次看預告感覺挺不錯的。
我是期待「我的火星小孩」,約翰庫薩克耶~火星來的,很有趣。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貳天/法四百三十八
頭很痛,我的媽阿...再撐一天。
今天大哥大去台北開會,就放鬆一點點,所以我把昨天沒處理完的,
就再外出一趟囉,辦個扣薪再繞到法院,之後又是用餐時間了。
有的沒的事情還是很多,特別是最近,奇奇怪怪的狀紙,
反正都沒有範本,內文我都自己亂打,能表達意思就好。

晚上大阿姨來我家,一起吃個元宵,非湯圓喔!
還特地到菜市場買的唷,不過光看外表很難分辨。
總之呢,元宵節快樂~春節算是告一段落啦。

晚上看頂尖對決跟愛情決勝點,前者不錯看,雖然有點點好猜;
後者非表面一般愛情片,後面出人意料,人生運氣真的很重要~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壹天/法四百三十七
早上去法院,結果等很久,害我預計要做三件事,
等開完庭都12點多,另外兩件都沒時間了...
但是總算解決啦~真是可喜可賀~這真的是大爛件。

後來回公司都在算扣薪戶剩的錢,算是沒有增加產能的工作。
不過假使溢收,會增加非常多人的困擾,所以還是要算。

下班前開會,又提到我很想忘記的事情。
今天看到回收,居然默默到達當初上頭提議的數字,
他說收到就一定升,哭阿...最好不要....唉。

昨天後來轉台看到柯波拉,蠻...實際的一部片,另一面向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伍拾天/法四百三十六
挺累的,總之。
今天就打打電話,看有沒有人接電話。瞎忙一陣也下班了。
大哥大問我為什麼聽到上頭說那番話時,一附被嚇到的樣子,
我直接跟他說,因為當行員沒有比較好阿,每天還要留一小時。
大哥大就說可是好幾百人想爭取,我覺得還好,只回答"喔"。
套句我媽的話,不知好歹之類的意思吧,好多人都這樣認為耶,
難道我天生變異,真看不出哪點值得去爭取XD。

晚上看基努李維的心機掃瞄,雖然畫面有點刺眼,特別是臥底萬用裝,
還讓我老媽頭暈,但是撐完前面鋪陳,後面有點內容,
對毒品、人生、財閥等,什麼才是未來,現在只會淹沒在歷史洪流裡。

明天要開庭,還是棘手件,偏偏錄音檔都調不到,坐以待斃,
任憑一聽就知道是說謊的言詞,來扭曲事實,反正我有盡力,
沒有、不見的東西,無法佐證,超出我負責範圍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玖天/法四百三十五
現在才修好,快快打完。
因為昨天把工作都處理的差不多啦,所以今天意外的有空。
況且公文斷層,我問了,最快也是一月才開始寄新狀紙出去,
所以最近很危險,怕被某人找碴,不要逼我~好怕我會嗆回去。
結果大哥大此時就丟一些超級大爛件給我,我看到也直說了。
反正客戶客訴外,還威脅要告公司等等,就算丟給我,
能做得還是再次重申公司立場,聽聽有沒有新的話。
只要客戶又開始鬼打牆,我就趕快拉走;本案公司站得住腳,
所以我跟大哥大討論,他要告就告吧,我只擔心屆時還我去開庭,
麻煩死了...。明天,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再翻翻舊文件吧。

昨天我煮了鹹酥雞,我真的不太會大火逼油阿...所以有點油膩,
除此之外,醃出來的可是很嫩的唷,咬起來很juicy~哈哈。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捌天/法四百三十四
我承認我是很負面想法的人,大家聽起來會覺得很好,
但是從我的認知來看,這家公司真的不太適合我。
無止境的追求業績,也無窮盡的壓榨勞力,於此都視為理所當然。
今天值班,看到行政人員也來,她說工作多到做不完,只好加班。
而週五開會時,上頭還表示他想裁減人員,不想"浪費"人力。
不過他們的工作內容,已經超過個人能負荷,卻被認為,
還可繼續加量;平日準時下班很像是罪惡,不管真的沒做完,
還是要做樣子巴結,非加班不可,這是很奇怪的風氣。
加工廠生產線已經夠慘了,現在更高壓,變成集中營。

或許真得是我意志不堅,每次老媽說就工作下去就算了。
但是除了低薪外,我覺得這種工作體系才噁心。
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昨天才繳完房租的我,戶頭又差不多空了。
收入不能中斷,可是現在連假日都要上班,公司根本不放過你。
我現在非常非常苦惱,最好不要升,不然真的會死在這家公司,
是真的死亡喔,我覺得,現在還能稍微喘口氣,都是因為是派遣,
不至於逼到絕境,看看辦公室越來越空就知道,
好公司絕不會有員工自願離職,反之亦然。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柒天/法四百三十三
本想平靜點,最後還是有突發事件。
原本為了週日值班,先計畫要做什麼,所以小忙。
結果大哥大突然說,上頭找我們開會,還是全體列席那種。
聽到我們都很緊張,誰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趕緊東拼西湊找數據。
開會中,因為上個月回收還不錯,上頭心情很好,
所以簡短每人報告完,他在發言要求幾句就結束。
但是最讓我擔心的是,某人不經意提到我是派遣,
上頭居然說要特別幫我提報晉升行員,我聽到一愣...
心裡OS:謝謝!不用了!  誰要阿。可是當場氣氛,
加上旁邊同事不斷推手肘:快跟經裡道謝,怕讓大家心情不好,
我還是僵硬的道謝。出來問資深的同事,上頭是認真的嗎?
他居然講"他會說出口就會去做",拜託現在都很艱難,
那之後不是更難脫身,尤其我老媽認為把這工作做好就好,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加班,一些事情更是不用說...

等真的怎樣再說,這議題我覺得越想會讓我越心煩阿...

今天午餐吃到內膜是綠色的牛肉,不知道是烹調方式,
還是肉質改變,我跟老媽說後,打去販賣的賣場詢問,
對方說不清楚,但是會幫我們送驗,而且可以全額退費。
我覺得還能做到退費也真的太豪氣,服務真是沒話說!
稍後還經理打電話來,討論原因,還說下次會再拿一條新鮮的肉,
讓我們再煮一次看看,有沒有這麼用心阿,推薦一下!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伍佰肆拾陸天/法四百三十二
手邊的爛案件積到一定的程度,讓人很火。
可是又不能置之不理,但每處理每次都是不爽...
誰在為難誰阿?  今天又抓出圈存單,還去查分行案件現況,
就忙這有的沒的就夠了,辛苦講好的案件還被別人拉走,暈倒。
明天還要上班一天,加油;雖然本周日要值班...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伍天/法四百三十一
今天在趕狀紙,但發現一件事,很像都沒寄出阿。
那又是做心酸的嘛?  不做又有事,可常常積到一段時間,
又要拆掉回收,那之前都在做啥,每次都這樣周而復始...
總之還是先做,至於破壞環境浪費人力資源,
這些罪名交給公司就好。雖然標準提高,但沒啥能努力的地方。

這一波寒流,最冷的時候,應該過了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肆天/法四百三十
開工了,而且今天大哥大超級嚴肅,不知為哪樁。
工作壓力過大嗎?  花了點時間回憶工作進度,忘得很乾淨。
反正目標又被提高了,眼見二月只剩三個禮拜,
加上案件斷層中,只能看做多少算多,要有心理準備。

天氣很冷,騎機車真是一大挑戰,但是還沒冷到底限,
聽說今晚還會再冷,真是很誇張,為什麼室內沒有暖氣阿...
膝蓋很痛,頭也有點痛,反正還是要撐下去...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足最近的事件。
大年初一
本想去廟裡參拜,可是人太多,我在車上留守。
後來帶著Wilson想去澄清湖走走,道路封閉,人潮擁擠。
完全沒有空位,直接折返。光這樣也折騰大半天,回家休息。
晚上看了瑞典片「邪惡Evil」,男主角很帥(因為是日耳曼人?),
但是對於法律是否那麼好用就不得而知了,整體來說蠻好看的。

大年初二
高雄捷運開放試乘,老媽覺得對她以後幫助很大,有先探路的意味。
紅線三多站到小港站,中央公園站因為要坐接駁車就沒去。
挺有規模的嘛,不過到小港,國外線沒辦法直接上三樓;
國內線還要過馬路,可能我期望太高,另外我覺得不夠完善在於,
到各出口的路很長,對拖著行李的人很不便,沒電梯沒快速步道。
但是都蓋好了,也沒辦法再新增吧!  我們只在起點跟終站下車而已,
很多人都來試坐,也剛好讓機場旅客接駁,大家說未來可以期待。

後來去大遠百逛,實在是太順路了,直接通到B1,晃一下午後回家。
晚上為了看醫龍重播,居然遇到詭異的事件...小聲且持續的敲門、
隔壁無人的沙發發出聲響、廚房關好的門突然被打開...等,
一切只能告訴自己是風阿,不然能怎辦...

大年初三
衝去看曼哈頓奇緣,好險早上夢時代人還不多,但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已經是開場時刻,才發現自己排錯隊伍,趕忙重排,
又遇到數錢而忽視店員呼喊的一團團顧客,看沒反應我就先買了=_=。
好險趕上啦,不然要再等一小時。看完小晃一下,但此時人潮出現,
特別是摩天輪方向,黑壓壓一片。人多易缺氧,逛個大創,
再到山崎麵包吃個午餐,就回家啦。大創認真逛或許可以挖到寶。
山崎的炒麵麵包好好吃喔~推薦!  卡布奇諾也不錯。

曼哈頓奇緣,還~不錯,就是歡樂類型。女主角演得很天真,
不會出現做作之感,男主角Patrick Dempsey就是帥~
超適合演這類型的男人,成熟有魅力。男配角James Marsden,
詹姆斯先生,有大半原因是因為他去看,不過戲份好少喔...
雖然有點自戀,但是直率又陽光,笑容超級燦爛!!  女配角真是撿到。
對於真愛之吻那邊,大方讓出未婚妻阿,不要再當好人啦!
看完後更堅定,絕對要去看27件禮服的秘密!!  見證當男主角那一刻!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除夕過啦,現在是大年初一。我終於完成韓國記,感動!
其他人都睡了,此刻以足球陪我度過守歲~德國隊加油! 

今天去指甲彩繪,太過基本,因為原預約的老師家裡有事,
把我改到別家門市,而且他根本沒空,挑明講沒時間畫複雜的,
所以大家趕時間之下,隨便畫畫。還去了許多地方,
夢時代、大立伊勢丹、金銀島等,回家稍微休息,又去大遠百。
其實都沒有逛街,辦事居多。去大遠百是看電影~
「P.S.我愛你」,這故事很讓人感動,杰瑞真夠愛他老婆。
光從答錄機那邊,我就流淚了,沒想到我今天爆點這麼低。
之後回憶片段,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相愛,一舉一動
現實中不可能會有杰瑞這種完美的人~看電影,感動一下就好。
Gerard Butler出乎意料的唱歌好聽,又Man又體貼,
斯巴達王耶,久違的浪漫愛情劇,搞不好之後成為男角常客啦!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言
在這個時候,要前去如此寒冷的地方真是一大挑戰。
我超級怕冷,名符其實的夏天之子,連在台灣遇到寒流,
吹個冷氣都會哇哇叫,居然要直接到冰天雪地的地方!?
其實我媽提議時,我猶豫很久,一方面是冷,另外我比較想去日本XD
但是我媽說想帶我們去看看雪,親身感受,另外她覺得,
春秋的日本比較好,雪景到哪都一樣,加上價格優惠很多,
就很倉促做出決定了,去年12月討論,本來要年底衝,
但是團沒開成,就延到一月中。反正大家都走及時行樂這路線,
那我也配合,錢阿錢,再想下去也只是我自己在煩惱...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參天/法四百二十九
先歡呼一下,終於放連續假期了~!!
不過今天辦公室氣氛倒是挺凝重的,反正上頭只會用電催來看,
我們手邊事務之繁雜,如果說了又只會被迫加班。
新來的,算一算也待了半年,原本電催,現在加入法務之後,
也深深瞭解我們的無奈之處,結論:真應該開放法務實習營之類,
大家做看看就知道,反正那些規定,大哥大化成書面痛苦,
我們連執行都不想,總歸一句大環境,大哥大心煩到沒給我紅包,
看事態多嚴重,哈。(可是有給我一張彩券,謝謝啦~)
不要去想啦啦,努力一點,振作一點,加油!

剛剛在掃除,很努力阿,今年最仔細清灰塵的一次,
結果老媽進來看到覺得沒什麼變,是沒錯啦,擺設是一樣,
但是灰塵都清光光囉,我的掃除法~清理再擺回原位XD。
剩下的是洗衣服了,我想幾天好啦~明天要悠閒出去晃!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肆拾貳天/法四百二十八
呼~還有一天,努力撐下去。目前尚未聽到風聲,
那天應該安全上壘吧!  但有更可怕的傳聞,又要強迫辦卡!
在大哥大親口跟我說之前,我會當作沒聽到這件事>_<
這很奇怪阿,萬一沒有人脈的員工不就完蛋了!?
希望我可以早點準備好離開這家爛公司!(阿!我說出口了XD)
持續出狀紙中,客戶要不要來繳都可以,砍太低就不收,哈。

隨便啦,還能怎樣。天氣好冷阿,所以神智有點不清嗎?
今年的春節會很冷,多多保重身體,要穿暖一點~
大概會是電暖爐、暖暖包跟可愛的Wilson伴我度過吧。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