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伍佰陸拾陸天/法四百五十二
明天早上要上勞工安全講習,突然通知,還為此強迫大家加班。
反正在某種操作之下,我只要在上班時間上完課就好。
只是不知道要做到何種程度,等明天過了再報告。

高雄捷運通車不久,今天有不少同事因此遲到,
聽說是每站間停很久,那真是危險,還是先觀望吧!

綠燈倒數被認為增加交通事故,或許吧,超多人會搶綠燈。
但是我每天都很依賴紅燈倒數,決定是等待或是轉彎,
不知道這可以保留嗎?  我都以它為基礎抓出可以賴床的時間阿...XD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伍佰陸拾伍天/法四百五十一
真不知道為什麼,某些人心胸就是那麼狹窄。
被打小報告的事頻傳,據我跟組長的討論心得是眼紅。
但也不過剛好是一二月,之後沒有年終獎金可扣,
那數字自然會降下來,反正他們就是不爽,就是要扯後腿。
唉~人心真險惡,下班前開會,除了昨天講到的困境外,
現在還要外加非扣薪限制,要出幾份報告,以便他們控管,
徹徹底底把我們逼到絕境嘛,案件都爛到不能再爛,
反正大環境沒改變,我個人很悲觀,看本組也討論不出生路,
時間到我就直接回家啦,講下去都是沒啥幫助的,XD。

今天精神狀況還不錯,迴光返照吧!  晚上撐著看足球~!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