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應同事要求,雖然我覺得這格式一點都不直觀,好難懂...

2024年單頁日曆

 

文章標籤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響應同事的號召,就來試試這份減肥食譜。

他們會想嘗試這份主要是三天的減時期很短,其他四天可以正常吃,感覺就比較沒壓力?

其來源不可考,原理也不明,反正就是網路流傳已久,反正三天而已,就試試看吧!

先來說說食譜內容及所需食材:

因為網路上有多種版本,基本上食物種類大同小異,份量部分就參考有標示的網友分享。

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

三天所需總食材及份量:

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  更正:黑咖啡或茶應該是9杯

 

第一天

 

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

第二天

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

第三天

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來體驗傳說中「榮總三日減肥餐」

心得:

因為我一般早餐也吃不多,這食譜的早餐量還超越以往,主要是午餐,這量也太少了,通常三四點就開始餓了。

結果晚餐的量又是爆炸多,頭一次自己一個人、一餐內吃掉整盤四季豆,我覺得晚餐的蔬菜量可以少一點...

水果也過於豐富了,但我還是照量吃,只是冰淇淋的部分真的讓我心驚,自動縮成二分之一。

總吃,這食譜就是取總熱量低,但之後四天正常吃不會狂吃東西嗎?  感覺好容易失敗阿。

文章標籤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次相遇是民國96年8月在台東與屏東交界處,你小時被狗販傷了腳趾跟尾巴,所以才被我母親詢到以便宜價格買入。
那時候你是這麼的小,迷你品的貴賓阿!  我素來喜歡黑色,所以看到你的當下我就喜歡上你啦,一眼萬年大概就是這樣吧!
當年還在車上就幫你拍了第一張照片,黑色捲毛的造型、亂蓬蓬的臉毛,唯有可愛能夠形容。
wilson 027.jpg      wilson 045.jpg    wilson 106.JPG
之後也因為特別的造型,取了個Wilson的英文名,雖然後來不常使用就是,但只要是我一叫喚你都會回應。

發文當下,也希望你能回應我,不過終究你的時間到了,是嗎?

之後我們彼此陪伴著生活,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足跡,我們也一起去了不少地方,

但總想著還能有下次,我想不管何時別離都會有這樣的遺憾吧!  永遠都沒有適合的告別時刻。
樁樁件件回憶縈繞我心,家裡前的小公園曬太陽、騎機車出去兜風、碼頭旁的吹風、坐上豪車逛百貨公司、
在母親車前座設有專屬位子、嘗試百變的髮型跟服飾、晚上敲默默地騎腿、喜歡戴珍珠項鍊、
不愛梳毛卻有潔癖、特意剪出貴賓腳等等,現在回憶起來,總覺得我這主人還是做得不夠,但真的希望你當時也是快樂的。

  wilson 686.jpg    wilson 705.jpg   wilson (56).JPG  

Wilson (338).JPG   Wilson (764).JPG   Wilson 339.jpg

wilson (105).jpg   wilson 669.jpg   Wilson (364).JPG   

期間你也見證個兩隻狐狸犬的成長,不過你還是跟南南感情比較好,畢竟你是看著他長大的。
南南在前幾年先離開了我們,你現在可以先跟他團聚,之後你們先等著我啊,我們總會相聚的。

你個性是如此乖巧、貼心,陪我們度過了幾年困難時刻,就算我們出國你也能乖乖等我們回來,
你的晚年常常心臟病不適急診,你也乖乖地配合吃藥,你真好堅強努力,我只遺憾不能相伴更久。
千言萬語都無法道盡我對你的喜愛跟感激,我真的好捨不得你,你記得我們都好愛好愛你。

還有太多,現在真的心都麻了,難以思考,
看著妳睡著般的樣子,身體還是溫軟的,我真的好難接受,現在輪到我要堅強,好好送你最後一程。
再會了,我的寶貝東東。2024/2/26 05:30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復活!《飢餓遊戲》導演回歸執導,影迷感動敲碗成功!
by Yui | 18 Sep 2022 | Movies&culture

基努李維繼《駭客任務:復活》後,又有經典神片要回歸了!2005年橫掃2.3億美元票房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睽違17年確定推出續作,由基努李維再度主演,也找回佛蘭西斯路易斯執導,將重現他上不了天堂又不想下地獄,只能在人間滅盡惡魔驅魔人生。

   睽違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復活!《飢餓遊戲》導演回歸執導,影迷感動敲碗成功!-0

來自DC宇宙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其實來自DC漫畫《地獄開拓者》,同時也是《睡魔》宇宙的一部分,但2005年推出的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基本上可以說是「原著碎紙機」,改得面目全非,當初曾引起部分原作粉絲不滿,但在票房的反應上還是相當成功。前陣子上線的Netflix影集《睡魔》就有出現由珍娜科爾曼飾演的「女版」約翰娜康斯坦汀。

 

   睽違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復活!《飢餓遊戲》導演回歸執導,影迷感動敲碗成功!-1

基努李維經典角色
 

而「約翰康斯坦汀」也是基努李維的經典角色之一,是個個性狂放不羈、無法上天堂、不想下地獄,只好在人間消滅惡魔的厭世驅魔使者,當年他抽著菸、穿著白襯衫捲起袖子、瀟灑開槍的模樣實在帥到突破天際,對著撒旦比中指的畫面更是經典,如今還被做成迷因廣為流傳,可說是好萊塢影史上最帥的中指。雖然基努李維如今已年近60歲,但相信他還是能呈現出不同韻味的康斯坦汀。

  

基哥、導演確定回歸
睽違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復活!《飢餓遊戲》導演回歸執導,影迷感動敲碗成功!-2

當年基哥帥氣的表現,再加上瑞秋懷茲、蒂妲史雲頓等卡司加持,票房與人氣居高不下,《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也是十多年來基努李維最受影迷期待推出續作的電影,雖然一直有傳出要再拍續作,但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如今根據外媒報導,華納兄弟終於點頭同意推出續作,並找來基努李維回歸主演,導演則依然是佛蘭西斯路易斯,《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是他第一部執導的長片,後來的作品《我是傳奇》、《大象的眼淚》也都獲得好評,更不用說接下來風靡全球的《飢餓遊戲》系列,睽違17年再度執導第一部長片的續作,格外有意義。
 

  

影集版重啟中
睽違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復活!《飢餓遊戲》導演回歸執導,影迷感動敲碗成功!-3

其實《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在2014年時也曾推出過同名電視劇,不過主角則改由麥特萊恩飾演,由於評價褒貶不一、收視率也不見起色,所以僅播出一季就遭到腰斬。不過目前影集版也傳出要重啟復活了,將由JJ亞伯拉罕開發全新版本的《康斯坦汀》影集,且主角可能不是白人,將會以全新的面貌登場。

  

source:華納兄弟

 

 

 

基努李維時隔17年 偕原班人馬拍攝《康斯坦丁2》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8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昔於2005年主演的《康斯坦丁:驅魔神探》(Constantine)叫好叫座,卻遲遲未拍攝續集。近日據媒體指出,相隔17年後,盛傳經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內部決議,已決定了開拍續集一事,並將邀請當年的原本人馬製作,令影迷無不期待。

<span>圖/基努李維的經典之作《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證實將拍攝續集。(翻攝<a data-cke-saved-href="https://www.imdb.com/" href="https://www.imdb.com/" rel="nofollow noopener" target="_blank" data-ylk="slk:IMDB" class="link ">IMDB</a>)</span> <span>圖/基努李維的經典之作《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證實將拍攝續集。(翻攝<a href="https://www.imdb.com/" rel="nofollow noopener" target="_blank" data-ylk="slk:IMDB" class="link ">IMDB</a>)</span>
 
圖/基努李維的經典之作《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證實將拍攝續集。(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曾執導《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名導演J.J亞伯拉罕(J. J. Abrams),將和奧斯卡金獎編劇阿奇瓦高斯曼(Akiva J. Goldsman)、以及英國新銳女編劇漢娜明格拉(Hannah Minghella)三人合作,共同撰寫劇本,並由阿奇瓦的製片公司「Weed Road Pictures」負責代理製作。

曾擔任《變形金剛》系列製片人的洛倫佐迪波納文圖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和美國資深製片人歐文史托夫(Erwin Stoff)將共同擔綱製片。兩人也邀請了《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導演法蘭西斯路易斯(Francis Lawrence)回歸執導,但具體的演員人選、檔期和故事大綱,目前都尚未曝光。

 

據悉導演J.J亞伯拉罕昔受訪時,便曾透露正在籌備《康斯坦汀》的衍伸影集,更盛傳已完成選角,最終卻慘遭HBO MAX串流平台腰斬,令影迷十分失望。但隨著電影續集開拍,再度引起影迷熱議;也有消息人士透露,早在2020年間,基努李維出席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 Con International: San Diego),便大方表示有意主演《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續集,更笑稱自己留著一頭黑髮、亦非英國人,與漫畫中的人物形象完全不同。

<span>圖/曾執導首集《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導演,將回歸接手續集的拍攝工作。(翻攝<a href="https://www.imdb.com/" rel="nofollow noopener" target="_blank" data-ylk="slk:IMDB" class="link ">IMDB</a>)</span> <span>圖/曾執導首集《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導演,將回歸接手續集的拍攝工作。(翻攝<a data-cke-saved-href="https://www.imdb.com/" href="https://www.imdb.com/" rel="nofollow noopener" target="_blank" data-ylk="slk:IMDB" class="link ">IMDB</a>)</span>
 
圖/曾執導首集《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導演,將回歸接手續集的拍攝工作。(翻攝IMDB

盛傳華納兄弟影業內部,對於《康斯坦汀》題材爭論已久,原訂拍攝影集的計劃,最終被新上任的執行長大衛薩斯拉夫(David Zaslav)以及公司的主席麥克迪盧卡(Michael De Luca)和資深製片人潘蜜拉艾比(Pam Abdy)等高層否決,決議以拍攝長片續集為主。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改編自DC旗下的同名漫畫,首集由基努李維、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和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等人主演,並於2005年上映後,締造了全球超過2.3億美金(約新台幣70億元)的驚人票房,也被視為「超級英雄」題材的開山之作。

文章標籤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友情產出,僅供參考。

2022年單頁日曆.jpg

文章標籤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違抗導演!基努李維曾拒絕逼哭薇諾娜瑞德

Yahoo奇摩電影    
2020年6月24日 下午9:55

薇諾娜瑞德如今透露,在1992年電影《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的拍攝現場上,基努李維曾拒絕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的要求,不願把自己給逼哭。

除了薇諾娜瑞德和基努李維之外,這部歌德恐怖片的卡司陣容亦是星光熠熠,蓋瑞歐德曼在片中飾演穿刺公弗拉德(Vlad the Impaler),而安東尼霍普金斯則飾演凡赫辛(Van Helsing)一角。

薇諾娜瑞德向媒體表示,在片中一場戲裡,她看到「德古拉」蓋瑞歐德曼化身為一群巨鼠,因此被嚇得當場崩潰;而為了逼得她痛哭流涕,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曾向薇諾娜瑞德大吼:「妳這個婊子!」

薇諾娜瑞德解釋道:「我應該要流下眼淚才對。理察葛蘭特(Richard E. Grant)、安東尼霍普金斯、基努李維,法蘭西斯柯波拉當時試著讓他們全都對我大吼大叫,好把我給逼哭。」

「但基努李維不肯這麼做,安東尼霍普金斯也不願意。這麼做實在行不通。我心想:『真的嗎?』這樣只會達到反效果。」

法蘭西斯柯波拉曾在2018年談到兩人之間的關係,並證實看在上帝的眼中,兩人已在片中一場戲裡正式結為夫妻了。他當時決定按照希臘正教會的方式來拍攝一場真正的婚禮,甚至還特別挑在情人節。

法蘭西斯柯波拉透露道:「在我們拍完之後,我們這才察覺,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因為這場戲和這場婚禮的關係,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真的結為夫妻了。」

薇諾娜瑞德也相信,兩人應該已結為連理了。她當時向媒體解釋道:「我們在《吸血鬼:真愛不死》中真的結婚了。我向上帝發誓,我認為我們已在現實生活中步入禮堂了。」

「在那場戲裡,法蘭西斯柯波拉用上了一位真正的羅馬尼亞神父。我們拍了主鏡頭,而他主持了整場婚禮。所以我認為我們已是夫妻。」

※圖:Columbia.原文翻譯自Yahoo!英國電影.翻譯:血紅蘭姆.歡迎加入Y!電影粉絲團,接收更多Movie訊息!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努李維從影至今最想演這部:科幻鉅作《捍衛生死線》挑戰複製生命的倫理界線
 
by 電影神搜 2018-06-23
 
基努李維 從影至今最想演這部: 科幻 鉅作《 捍衛生死線 》挑戰 複製生命 的 倫理界線
 
將於 2018 年 8 月 31 日在台上映的科幻驚悚鉅作《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是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再度挑戰科幻題材的最新電影作品 (同時也身兼本片監製)。片中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 (基努李維 飾) 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想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基努李維 新片 《 捍衛生死線 》將挑戰 複製生命 的 倫理 界線
《 捍衛生死線 》 電影 海報 。

《捍衛生死線》電影海報。
 
在成為「 基哥 」之前……

以《捍衛任務》系列強勢回歸票房男星行列的「基哥」基努李維,父親是夏威夷出生的美國人,有著中國、夏威夷、葡萄牙血統;「基努」在夏威夷當地語言中,意指「吹過山頭的輕風」。基努李維中學時期,曾是學校冰上曲棍球隊最有價值球員。後來因為受傷放棄當職業選手的夢想,轉而對表演開啟興趣。基努李維的媽媽是舞台服裝設計師,在父母離異後,基努李維便跟著妹妹一起與母親搬到紐約。
基努李維 他的人生就是一部戲,雖因傷放棄成為職業運動員的夢想,但卻開啟對戲劇表演的興趣。
 
基努李維人生面臨不少坎坷,包括被父親遺棄,好友瑞凡費尼克斯在 1993 年因為吸毒過量暴斃。而前女友珍妮佛賽姆曾為他產下死胎,不久後也車禍喪生。另外,基努李維與從小相依為命的妹妹:金,診斷出罹患血癌,疼愛妹妹的基努李維,不僅砸下大錢只為了治好妹妹,還成立癌症基金會幫助更多病童。
 
基努李維 從影至今最想拍這部──彷彿量身打造般

基哥曾坦言《捍衛生死線》是自己從影以來最想拍攝的電影,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般──如果能選擇,誰能不冀想讓逝去的親友再度回到身邊呢?
 
《 捍衛生死線 》片中的主角失去至親,想藉由生物科技讓家人 起死回生 ,角色故事也讓 基努李維 特別「感同身受」。
 
《捍衛生死線》片中的主角失去至親,想藉由生物科技讓家人起死回生,角色故事也讓基努李維特別「感同身受」。
人生遭遇起起落落,唯一支持基努李維留在電影圈的理由,是他對演戲的熱愛。時常自降片酬,讓片方能邀請到其他明星參演,在拍攝《魔鬼代言人》時他認為一定要有艾爾帕西諾來飾演,主動減掉自己 200 萬美金片酬,讓劇組能邀他合演。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史蒂芬哈梅爾 (Stephen Hamel) 率先發想出,並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哥聽完後十分喜歡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協助推動拍攝計畫。在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
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 捍衛生死線 》 電影 劇照 。

人帥心也善 但求生活能與家人相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基努李維在拍攝《駭客任務》的期間,劇組人員家庭遇到經濟困難時,他慷慨解囊,捐出千萬片酬給所有劇組人員。他說:
「金錢是我最不在乎的東西,我現在的財富已經足夠我過好幾個世紀,不如把多餘的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不僅如此,12 位曾在《駭客任務》中擔任他替身的演員,還各別收到基努李維贈送的哈雷重機。他說:
「《駭客任務》的成功完全不是他的功勞,而是這些背後的團隊。」
基努李維身價至少超過 3 億美金,但他不買豪宅,不開跑車,只喜歡機車,平常都以機車或地鐵代步,住在一般的公寓中,並說:
「我沒有必要買一間空房子。也許你們需要快樂的生活,但我不需要。」

 
過的甚至比一般民眾還要低調,無疑是好萊塢中的異類,他有顆真誠的心,身價上億卻遠比一般人追求還要簡單,在經歷人生許多巨變後,對人事物看的相當透徹,用淡然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基努李維挑戰生命倫理的科幻鉅作《 捍衛生死線 》即將上映:

消息來源:海樂影業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吸血鬼:真愛不死》用真正牧師!薇諾娜瑞德自爆現實生活可能與基努李維結婚了
2018-08-20
 
《吸血鬼:真愛不死》用真正牧師!薇諾娜瑞德自爆與基努李維片中結婚來真的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與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四度合作電影《婚禮冤家》(Destination Wedding)即將上映。兩人日前為宣傳電影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薇諾娜瑞德在訪談中爆料她覺得兩人在真實生活中應該已經結婚了!
 
薇諾娜瑞德在談到新片中與基努李維飾演婚禮賓客時表示:「事實上我們在《吸血鬼:真愛不死》中結婚了。不,我發誓我認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已經結婚了。在那場戲中,法蘭西斯(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用了真正的羅馬尼亞牧師,我們拍了他完成整個婚禮流程。所以我想我們是真的結婚了。」
 
一旁的基努李維則問她:「我們有說我願意?」薇諾娜瑞德回應:「你不記得了嗎?那天是情人節。」讓基努李維只能以「我的天那!我們結婚了」作結論。
 
《婚禮冤家》為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第四度同台演出的作品,由《愛情限時戀未盡》(5 to 7)編導維克多列文(Victor Levin)自編自導。故事描述一對悲慘、不如意的男女法蘭克(Frank)、琳賽(Lindsay)因參與婚禮而相識,不情願在此的雙方卻漸漸在這場周末假期中相互吸引。
 
《婚禮冤家》將於 9 月 7 日在台上映。(ew)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00句幹話基努李維全包了  女星爆料他是幹話王
今日新聞NOWnews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8年8月16日 下午5:34

▲基努李維(左)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認證。(圖/甲上,2018.08.16)

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繼26年前《吸血鬼:真愛不死》後再度共譜戀曲,在新片《婚禮冤家》扮演「厭世情侶」。片中「失意男」基努李維、「厭世女」薇諾娜瑞德唇槍舌劍、互看不順眼,約90分鐘的片長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更有70%以上都是吐槽幹話,完全翻轉基努李維「省話一哥」的銀幕形象。
薇諾娜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私底下就是個幹話王,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決定接下角色。整部電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
基努李維表示,雖然台詞比一般電影多上好幾倍,但這正是這部電影特別之處,他說:「有好幾場戲,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她說:「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加料』,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
▲基努李維(左二)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左三)認證。(圖/甲上,2018.08.16)
 
琳賽(薇諾娜瑞德 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度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 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兩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但骨子裡的厭世因子讓彼此都不敢交出真心……究竟這對冤家在旅途的最後,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26年後再當情侶 基努李維頂「防腐臉」講幹話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2018/07/31 20:19
 

 
▲《婚禮冤家》預告。(影片/甲上,2018.07.31)
好萊塢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攜手合作喜劇《婚禮冤家》,這也是他倆26年前初次合作之後的再度演出作品,基努與薇諾娜卻絲毫看不出老態,讓粉絲驚呼:「他們是喝了防腐劑嗎?」、「簡直是好萊塢不老傳奇。」
電影跳脫以往浪漫愛情的甜蜜公式,故事敘述兩個冤家,在前往一場度假婚禮途中認識,明明互看不順眼,最後卻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之中,被彼此深深吸引。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曾在奧斯卡大導法蘭西斯科波拉執導的《吸血鬼:真愛不死》中飾演未婚夫妻,但其實當年沒有太多親密戲,26年後兩人終於在《婚禮冤家》中再次飾演情侶,

而且基努李維這次還轉當嘴賤的失意男,光是電影預告中厚臉皮插隊橋段,就完全翻轉了他深入人心的「殺神」形象。基努李維表示能跟薇諾娜再次合作真的很開心,每天對戲都笑不停,「我們在電影裡不斷地吵架,但台詞真的超爆笑,我都覺得我們開心過頭了。」基努表示雖然自己不常演愛情電影,但實在太喜歡《婚禮冤家》劇本的幽默感因此接演,而他和薇諾娜在電影中各種「超展開」的戲劇性發展,也會讓觀眾笑到歪腰。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盃最狂廣告?!真男人基努李維站著「騎」重機給你看
文 / Tony 編輯 / Kevin Hsiao

2018/2/2 5:42:44 PM 


隨著全美最火紅職業運動美式足球"超級盃"的開打(台灣時間2月5日),各大廣告主自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座全世界最強效的曝光舞台;眾所皆知,超級盃的廣告費向來高得嚇人,而且還逐年攀高,例如,光去年根據美國Fox所收取的商業廣告費用就已經喊到每30秒超過500萬美元的驚人天價(約新台幣1.5億元)。


花費如此龐大,廣告的內容光是天馬行空都已嫌不夠,畫面要夠炫麗、內容要更勁爆、重點是請來的明星還得非同小可才夠抓住每一位窩在電視機前觀眾的眼球;最近一家專門營運網路管理的的品牌就砸下大把銀子,請來女人愛男人更愛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來拍攝形象廣告。


影片中,只見我們高齡已經53歲的基哥,蓄鬍並一身皮衣,直接站在重機上,雙手懸空嘴上還哼著八零年代老歌《Adventures in Success》;一臉捨我其誰的氣度,宛若天神下凡的姿態,說有多瀟灑就有多瀟灑。


接下來,大家不妨直接看影片更過癮。
https://youtu.be/W3FH1scDhfA

 


53歲基哥重機玩命甩特技 帥到不要不要的
出版時間:2018/02/01 15:18   

「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已53歲,最近在網站管理系統Squarespace為超級盃拍攝的廣告中大玩機車特技,他兩手放空站在重機上,在沙漠公路馳騁,一旁還有轎車呼嘯而過,他邊維持平衡邊跟著哼唱1983年的歌曲《Adventures in Success》歌詞,根本是搏命演出。
 
基哥一身黑色勁裝,戴上安全帽,站在重機上時一臉淡定,帥到不要不要的。美國媒體指出,基哥在廣告中的特技不假他人之手,親自上陣,他本來就是重機騎士,但是矯健的身手還是讓影迷驚豔,直呼「Amazing」,還有粉絲搞笑說:「這再度證明他是耶穌基督,重訪地球。」
 
Squarespace是一個由網站建立工具、網頁寄存服務及部落格平台所組成,並以軟體即服務模式運作的網上內容管理系統。該服務讓個人或公司建立及修改網站及部落格,擁有數百萬名用戶。(林慧娟/綜合報導)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