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eenth Day
今天一開始就岌岌可危
經過了四小時,半個工作天都用掉了,可是業績零蛋
雖然昨天收了不少,可用不著這麼快就要填這個大洞吧@@
好險後來有幾位好心的客戶自動去繳款,讓我的達到及格
真是感謝上蒼~ (一瞬間讓我想到陳之藩的謝天 XD)
今天我旁邊的是比我還新的新人
所以我竟然成為被詢問的對象,好險也答的出來啦 >w<
她很努力找話跟我聊,其實我也很努力回話了
但是我真的是個慢熟的人阿阿阿阿阿~辛苦她了
"妳不覺得賣的便當很油嗎" "嗯?(我滿口飯)還好啦"
"妳不自己帶便當嗎" "因為我家沒開火,沒菜可帶"
"可以自己煮阿,妳很懶嗎" "~_~因為沒空買菜,而且是蠻懶的"
"妳哪裡畢業?" "中正" "高中?" "大學..."
諸如此類言不及義的話,害我不斷覺得尷尬以及不知所措 ="=
算啦~工作上還是有小錯跟不清楚的地方,不過不知者無罪嘛~
想到昨天電影優待票是在我家管理員那買的,就覺得很奇妙阿~
涼子占い:不清楚了,加運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