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囉~還是蠻累的。
11/17
翹班撘我媽便車去台北,當天沒有特別計畫。
中午到台北公司,上網吃午餐。之後到董娘家,也是之後借住的地方。
還可以看海賊王耶,晚上也看了楊家將,電視兒童阿~
另外看了"網住愛情",我覺得很好看的小品,男主角演技不錯,
故事到後面,就像真的看一場刺激的比賽,推薦唷。
11/18
一早就起來,跟朋友大概九點多來接我,再到西門町跟另外朋友會合。
董娘家環境還不錯,她算是樸實的貴婦吧,家裡不花俏,實用取向。
應該算好找的地點,在經過內湖科學園區,覺得有規劃過就時不一樣。
整體有現代感,環境也蠻整齊的。偷偷說,那天早上我好想喝熱無糖綠。
等到朋友到齊,就開始晃。但因為交通工具設限,導遊很苦惱貌。
時間幾乎都花在思考下一步要去哪裡,所以沒有玩到什麼Q_Q。
路徑:內湖→劍潭(停車)→西門(碰頭)→麥當當(思考)→手忙腳亂照大頭貼→
捷運站內(思考)→劍潭(買飲料&繼續思考)→士林夜市(買糖葫蘆&考慮看電影)
→故宮(拍照)→美麗華(吃晚餐&考慮看電影)→跟我媽碰頭。
電影之所以遲遲未能決定,因為票價跟沒有很想看的,其次朋友很累的樣子,
坐著就可以睡著,我想看電影還得了呀,暈成一片吧,所以作罷。
小遺憾是很想吃的大餅包小餅&豬血糕沾花生粉沒吃到囉。
還有加菲貓磁鐵終於入手,感謝大家,因為高雄市真的買不到...
晚上就跟著我媽到永和,找我表姊。約在太平洋吃詩莉提什麼的餐點。
普普,但送的小盤子很可愛。董娘很慷慨的請客囉。
晚上到家,跟董娘聊天,順便看電視,把影集補完阿~
11/19
昨天我請導遊反省,哈哈,因為沒玩到什麼耶。
一早為表示他的誠意,就帶我去陽明山晃,順便拍照囉。
有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還看到咬花生的松鼠,第二次看到喔。
後來買票坐車回高雄,大概十點半。希望早點回家,也是怕塞車。
太久沒做這麼長途,撐撐撐,一路忘記買東西吃,但是到岡山,
過於顛簸,我還是暈車嘔吐了。整個不舒服,車上的教父續集也看完了。
因為不知道哪裡下車,太早下站,走一段路才到公車站,好不容易到家囉。

幾乎都在走路,腳現在超痠痛呀。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麻煩大家,還算開心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