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th Day
今天安穩的工作著,除了偶有組長晃到我身後之外XD
開始覺得疲倦都是在下午三四點那邊
"都過這麼久了,怎麼還不下班..."這種想法會蜂湧而至
小小插曲,Zero,很像只有我認識它...不提了
回家路上,明明只是小小一段路,
可是因為跨年晚會的人潮,被擠的水洩不通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看呢
後來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媽在花蓮,弟在工作)
我就自己走去瞧瞧,雖說很近,可是相同的距離我可以走到漢神吧
人很多,川流不息還蠻貼切的,來來去去的人群
裡面還有像園遊會的攤位,我覺得好笑的是舞台
遠看好像大型電子花車阿,噗,聶雲還在那邊開脫
我隱約只看五月天跟梁靜茹,沒辦法根本擠不到前方看
買了支烏梅糖葫蘆跟珍珠香腸就回家,像是去逛夜市一樣
等等準備自己倒數跨年...5...4...3...2...1...睡..zZZZ
明天還要上班哪!!
涼子占い:早就遲運悪し
阿阿阿為什麼 要這樣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