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eenth Day
每日三省吾身,無奈都是在睡覺前才有所覺悟
可是我又是睡一覺事情都忘光光的人,怎麼得了阿
今天依舊是假日班,日復一日做著目前能做的事
我還沒學到的,等遇到了再說吧
反正都是要從經驗中學習呀
不善交際的我,是因為講話太累了嗎?
我覺得最近可以安靜就不會想說話,沉沒/沉默指數日益升高
很想思考一些有意義的事物,可是都在腦海轉一圈
回過神來,要寫網誌的時候,已經呈現"無"的狀態了
最多就是胺基酸的連結鍵,最近覺得有興趣起來
當初二階生物口試就是這類題答的不好,成為我的一大憾事
涼子占い:靜就不會想運悪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