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柒拾肆天/法三百六十
如我所料,公文一疊出現,處理當中,多次被大哥大叫去,
居然跟我探討未來走向,我看了看周圍,更多前輩在阿,
問我這毛孩子做啥,不過我還是提出一些看法,真夠老實阿我。
搞不好是挖陷阱讓我跳,但是大哥大人還不錯...吧,
如果是那位自己預設為新頭頭卻被架空,那我就不會搭理他。
連下班開溜前都被叫去,重點不外乎是回收啦,特別是談判案件,
因為我現在單是扣薪就到標準,大哥大言談中也暗示,
那是他看我之前耕耘那些案件很久,才沒撥出去,我自己知道。
當然我也直說我談判很弱,所以結論我只要把案件挑出來就好。
應該是利多,整體業績及負責談判者,雖然我個人部分會受影響,
但是我不是很在意,有人收回來就好,以後搞不好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