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ieth Day
雖然不是很珍貴的東西,可是覺得不錯就會想跟人分享
嗯...有點點這樣的傾向,真是對不住阿
今天!!唉...今天阿阿阿阿,又不達標準了...
而且知道到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
科長有把標準提高,默默的...為什麼不公佈咧
雖然亡羊補牢也是來不及,太看運氣了吧!這分工作...
我看我最近皮繃緊一點好了 XD
還在感冒,但是呢,不愧辦公室阿,真是細菌的溫床
我就是懷疑我是在裡面被傳染的,今天也聽到很多人都感冒
甚至還咳嗽,我還不到這程度,但是也是會心驚一下
媽回高雄作業囉,希望她可以順順利利
各位阿~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別像我感冒了,現在難受的要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