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肆拾陸天/法一百三十二
現在不只發熱,還發高燒。
已經持續一天,猜想是昨夜淋到雨所致。早上就開始不舒服,
眼眶整個熱,好險今天工作量不多,還能撐到下班。
不好意思的,原本只有我在咳嗽,到下午變得十幾個都在咳。
我明天會戴口罩的,如果身體情形允許去上班。
好久沒發高燒,不喜歡看醫生,都自己料理,希望可以安然渡過。

今天看到貝爾犧牲跟魯夫堅定的信念,一直哭阿,因為生病嗎~XD
我弟幫我找到以前超迷的"印度督嚕督嚕",太感動囉,
想當年舞步還背起來了,跟"回娘家"都是我的瘋狂熱愛。
不知道溫度會不會下降,因為偽裝技術再好,工作上馬上會顯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