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都有外出晃晃,當作是運動!
周六去買信封,又準備要寄信去德國啦啦~我是狂熱的球迷!
之後吃個麥當當,再去A牌晃一下,看有沒有球隊物件可以買,
結果當然是沒有,非常遺憾。隨意亂晃一陣就回家,耗時2Hrs。
今天是外出確認戶頭餘額,另外去頂好確認義大利麵是否還在特價,
結果敗興而歸,雖是微波食物,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品牌桂冠不可。
到晚上嘗試煮了想像很久的煎餃,說想像是因為只看過別人怎麼煮,
可是細節完全不清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材料也算都有,
拿著冷凍水餃就處理,以結果來說應該ok啦,看起來蠻有一回事。
我跟我弟現在腸胃也還好,辛苦他了,每次我煮怪東西都會請他試吃,
最善良的支持者~當然我自己也會吃,以示負責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