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肆拾柒天/法一百三十三
我看前幾天的文章,真是佩服我自己阿,明明那麼不舒服,
感覺還蠻歡樂的@_@,其實現在咳嗽的喉嚨痛,小流鼻水而已囉。
今天差點睡過頭,因為早上要開庭,所以機車就先取巧停在某民宅前,
心裡禱念著"拜託~讓我停一下下就好阿",就衝上去打卡。
今天的庭終於順利一點,前一陣子老是些亂七八糟的,客戶懂太多,
會造成我的困擾的,特別是沒誠意只是要跟你耗時間那種。
進辦公室,一直咳嗽,我今天不戴口罩了啦,不想傳染給你們的好意,
還讓你們訕笑我,所以不必了,我就大咳特咳吧,哼。
大哥大問我是不是因為冷氣,我認真笑著跟他說"就是阿",
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我話裡的怒氣阿,其他就工作工作,一天。

貝爾還活著啦~真是的,不過還是開心,沒事就好阿。
媽咪今天從台北回來囉,雖然我身染重病,可是還是忍不住抱她一下,
跟她說"你回家囉~",對我而言,最大幸福就是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
耶斯~明天周五,再撐一下,我就要好好養病給它睡睡睡,
真的好累喔,難道是積勞成疾?   晚安囉~反恐又要等下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