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y-first Day
差點錯過了
今天加班四小時,不過為了幫同事買午餐,差點遲到
我連午餐都沒吃呢,唉,我每次想幫別人做點好事
最後苦的都是自己耶,已經好幾次啦,弄得一身腥...
好幾次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再這樣
不然我其實算是個好人,但現在慢慢偏向獨善其身
實在是吃了好幾次莫名的苦頭,沒有助人運吧!
今天荷包大失血,不過是預料中的事,所以很快就釋懷
又是天外飛來一筆
希斯萊傑跟傑克蓋倫霍我都蠻喜歡的,
算是有潛質的演員吧,至少我個人相當看好
前者陽光男孩般帥勁(可是有禿頭危機)
後者鄰家男孩斯文靦腆的笑容,真是受不了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