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肆拾捌天/法一百三十四
今天我敗下陣來了,自恃忍耐力超強的我,不行了。
雖然有退燒,可是今天早上症狀變成忽冷忽熱,頭暈想吐。
咳嗽止不住,我還是硬撐去上班。可是眼神根本無法聚焦。
整個人一直在發抖,虛弱無力,頭痛到我真的受不了,
下午我打電話給我媽,跟她道歉,我說我真的撐不住了,說到我哭了...
後來我媽帶我去別家醫生,因為我懷疑我有點藥物過敏的反應。
抽血檢驗之後,告知應該是單純感冒,就開藥給我。
我早上到下午都未進食,沒有食慾。便當還被我遺忘在機車上,
好險我請我媽去幫我找時還在,不然又要破費買新的。

為了吃藥,泡杯麥片就直接吞了。現在忽冷忽熱還好,
只是四肢依舊無力,人還在抖,頭還暈,咳嗽只要不晃到就不會咳,
這很奇怪,所以我盡量維持一樣的姿勢,每次一動就開始咳...
周身盡是藥味,舌頭有種麻痺的感覺。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嚴重,
想是長期吹冷氣,體質更虛之外,我昨天好一點,卻還是在吹冷氣。
我下午本來掙扎要不要請假,可是看著冷氣,怒氣上來。
想著我都快死了,管什麼積分跟扣薪阿,沒人性的公司!
我回去休息,希望不要再惡化,前個醫生真是亂來,還逼我打針,
就是這樣才無法相信基層醫療,只以牟利為前提,枉顧性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