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y-seventh Day
剛剛在看傑克太入神,結果過了一天XD
今天業績因為昨天都打些協助件
連帶影響今天,唉...平我最低紀錄
看星期五會不會好點

祝我弟生日快樂~~~!!哈哈
今天26日可是計畫滿場,應該會很忙碌吧

想到傑克跟希斯萊傑,今天被同事問到我比較喜歡那一個
兩個我之前都有看過幾部片
傑克:十月的天空,泡泡球男孩,怵目驚魂28天,讓愛自由,
遇上好女孩,明日過後(很多片名都記不清@_@)
現在期待鍋蓋頭跟證明我愛你
希斯:騎士風雲錄,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決戰時刻,格林兄弟
知道還沒看過的:食罪人,關鍵時刻,法外狂徒,擁抱艷陽天
想看濃情威尼斯
比起來傑克的電影看的比較多嘛
而且禿頭危機真是...哈阿
總之斯文笑起來又可愛就是對了我的脾胃阿~
所以結論是傑克小勝一點,但兩個都很有潛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