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玖拾柒天/法三百八十三
今天延續昨天的忙綠,推估至少要等下周一才能結束,
前提是沒有增加額外工作量的話。對於列印權限,
我偷偷問大哥大,他認為不樂觀,這樣就會麻煩大家,
我自己作業速度也會變慢,總之我先報備過,針對此免責。

其實要不要買新球衣,我考慮了很久,完全是心情好而已,
因為我不會穿出門,只是放進心裡開心,但是永遠買不完阿,
怎麼辦?  經濟上也不是很寬裕,省吃儉用買球衣有意義嗎?
這幾天我一直問我自己,別人說寧願花在自己身上,用得到的,
但是真的好想收藏一件阿~天人交戰,這種煩惱似乎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