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了!  難得阿,都快發霉了說...起因是老媽想看電影,
「髮膠情人夢」,還好還沒下檔,看完覺得很歡樂,
但是也忘光光啦~比較驚訝的是獨眼龍-詹姆士大哥也有演出!
怎麼宣傳都沒提到他阿,不然可能會增加我想去看的意願。
對於Zac,他不是我的型,但是老媽說他帥,我真的覺的普普。

意外插曲,非常的糗。我穿了雙很久沒出門的鞋,鞋底有點高度,
剛拿出鞋櫃就覺得有點黏黏的,鞋底似乎有些"膠著",
想著應該是塵土之類的,就沒放心上。結果一路走到百貨公司,
發現不對勁,走過的路都有黑黑的屑,一看才知道鞋底嚴重磨損中!
可能整體都分化了,電影劃好位後,本想回家換鞋,可老媽說太麻煩,
應該稱得到回家吧,就繼續逛,路上還跟我媽打趣說如果失蹤了,
跟著黑屑可以找到我。等到電影看完,剛走幾步就知道大事不妙,
一看,已經不是磨損,是分裂!  磨損因為有足夠的厚度消耗,
可是分裂完全沒得商量,還在思考要怎辦,更慘的事發生了...
整的底斷成N截不說,底部整個掉落! 當下,愣住之後,
我跟我媽笑到不能自己,天阿,這麼糗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殘骸完全不能稱之為鞋,所以丟棄。本來我想赤腳,
可是百貨公司冷氣很強,那就穿著襪子禦寒。就這樣,
生平第一次,赤腳在百貨公司走動,而且找不到救急的鞋,
這狀態持續2小時以上,跨越每個樓層。但大馬路上總是穿鞋安全,
對於平時買鞋很龜毛的我,最後跑到生活工場買拖鞋~XD
因為講好之後是我媽要當浴室脫,買粉紅色...後來這狀態也維持1小時。
藍色指甲、橘色眼鏡、黑色高領毛衣、黑色大皮包、黑手錶等裝束的我,
腳上是灰色襪子加粉紅拖鞋~我自己很不好意思,跳Tone過頭~XD
等老媽說要回家才鬆一口氣阿,真是尷尬。雖然老媽說沒人會理我,
可是我真的聽到竊竊私語的聲音跟笑聲...以上是本日的糗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