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eth-fifth Day
真是渺小阿...
工作又再拹撥,是怎樣!
一天到晚盡叫我們做些不能算績效的事
可是又愛要求,真是搞不懂...
對於這個月被強迫加很多班,被剛調過來這組的同事
今天問我們難道不會想抗議嗎?
我是說想怎樣又能怎樣?另一個是說她沒想那麼多
難道我們都逆來順受慣了?!這時極有可能的喔
因為之前他們單位超輕鬆,可是我們這天天都在變動
無論是目標,座位,工作上細節,只要一天不上班可能全變了

悲喜交錯的一天,喜是領薪水,悲是馬上有大筆支出等我去付阿
還有同學想跟我柪一頓飯...
不是我不想,是我不能,我連我自己都很少吃像樣的餐飯了
嗯...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