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seventh Day
工作上:
又再拹撥,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去跟主管反應
她說好啦我會幫你做註明,有她這句話就稍安心了點
希望她說到做到阿~今天勉強差一點就到標準
不過我該為那一點加班嗎?後來心理掙扎
最後,反正這個月都加班加到爆表,算了吧~
前幾天的部分,也救不回來啦,所以準時下班!
加班,一直說這個月是特例,我原本就要加三天了
結果今天還叫我去抽籤?!說是這星期天要不要來上班
我聽到很火耶,這個月我只剩19日26日,兩天休假
還要我再加班!!!我馬上打給小組長,
她是跟我說公司規定,不然就再跟大組長反應
我那時真的打算,如果我抽到我要跟大組長說
結果在激戰中,我抽到不用上班,真是太感動了
比業績到目標還喜悅,後來同事想跟我換,
我只能說抱歉了,畢竟再加就太累了,她說能理解,嗯嗯

明天,有首次吃下午茶時間囉,上上個月輸別組
可是上個月小贏,所以終於輪到我們去吃了,期待阿~

家裡:
想到就快瘋了...,在此危急存亡之秋
偏偏我媽說還要待在大陸,我沒有多的錢給她阿!
怎麼會那麼煩,壓力大到一直掉頭髮
其他說不出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