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second Day
今天又再抽籤了,早上我被來電問到週末是否有上班
我答有,且組長沒要求我加班,當時在想難道要叫我加班?
果不其然阿~到公司後就發現在抽籤了
算是幸運逃過一劫吧

接到富邦金控的徵員電話,可是我稍微問她細節都不說
只答你當天問面試官就知道了
這感覺不是跟我上次去面試那家公司很像嗎?
掛羊頭賣狗肉,表面是要徵行政人員,實際上還不是要去做業務
看太多了,後來我跟我媽商議,我媽也覺得有古怪
一定是要做業務推卡賣保險等等吧!

補完之前沒看到的反恐任務,心得是別跟恐怖分子談條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