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seventh Day [20060228]
雞肋..雞肋..
好~進入正題,昨天電話費被斷,所以沒能上網,今天來補完
假日還要值班,面對的又是不熟悉高難度案件,不知喜還是憂
總之就是run一遍就草率應付了事XD
媽晚上自大陸歸來,心理擔心的事或許可以少一點...吧

Fifty-eighth Day
今天真正的~有點想找兼差,可是感覺能力不足
像今天工作回家之後,整理一下文件,洗碗(因為媽回家,所以量大增)
再洗澡,休息一下,其實從下班就蠻累的,到現在又該睡覺
不然明天會重蹈今天的覆轍,昨天因為sim卡移來移去
裝回去之後,忘記確認時間,導致我收機鬧鐘整整慢了三十分鐘
早上等我發現已是八點十五,我可是八點三時的班阿!
加上天氣下雨,所以只好勞煩我媽載我,電梯等很久,紅綠燈也是
不得已就請半小時事假,實際上我只遲到五分鐘阿...
可是超過三分鐘就沒門,好嚴苛>_<
早點睡吧~! 該睡就睡~! 能睡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