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壹拾陸天/法四百零二
今天呢,業管傳來一個消息,說是從明年起就不幫我們開庭,
聽說近似於各區私下協議串通好的,所以對於已發出通知的案件,
有一百多件,遍及全省,真不知如何收尾;其實昨天才跟組長聊,
我才剛說可能沒人願意幫我們開庭,今天就發生了,
組長說我越來越敏銳,開始料事如神啦~哈,因為在這個環境,
總是一再歷史重演,很久之前委託開庭不也是這樣收場?
只能說上頭永遠太天真,誰願意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但這次比較深層,因為有些人員在前陣子人事異動中,
因為編制幫我們開庭才留住的,現在可能又會生變數吧,保重!
最奸詐是12/31的案件,也叫我們自己去,大哥大打電話去問,
還說只差一天,叫我們別計較,從頭到尾是誰在計較阿...
結論,永遠處於被動卑微的就是本組啦,常常因為上頭命令,
害別單位討厭XD,連印份帳單明細都越顯艱難...

明天辦公室會很空,兩個外出查封,大哥大去台北上課,
忽視掉那位新老頭之後,估計可以悠閒度過~
昨天說沒頭痛,今天就來胃痛,但胃痛較好點,還具有思考能力,
頭痛就會讓我受不了,看看最近有沒有一天可以無痛渡過~
覺得頭髮一直不順且糾結,怎樣都梳不好,而且髮尾都成線波浪狀~
很奇怪,我想了很久,應該是我的潛在自然捲吧,但之前好好的,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天氣嗎?  哈哈,今天很多字,因為有做小抄~
不然健忘,真是跟我發抖的手一樣,在在顯示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