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伍拾陸天/法一百四十二
言猶在耳,今天就發生異常危險的事情。
其實工作進程還算穩定,循序漸進處理我手邊的案子。
但在下午,快下班時,大哥大突然告知我們,日本人要約談,
而且是採用單獨面會,主要是想了解我們的工作內容。
我們聽到是萬分害怕,因為事情絕對不會如表面簡單。
輪到我時,就問平常工作內容,以及今天整個流程。
問的相當仔細,好險之前組長先談完後,有提醒我們。
所以大致還答的出來,可是一些太細的東西,說很難回答,
還要逼出個答案,我雖然笑笑的,可心裡真想打人阿。
法務本來就是看法院跟當事人阿,自己無法決定進度及工作量。
出來之後,跟其他同事討論,發現沒有先套好一致說辭,真危險。
大家都抱持著希望明天還能相見的態度囉~
如果怎樣,應是答案不夠好吧。有時真想問,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我當時沒啥感覺,答的從容。是回家越想越不安,
我反應果然慢好多拍阿,後知後覺...

還沉溺在楊家將裡,短期難以有帥哥陣容能超越它了。
本來還有一件事,可是我忘記了耶,真糟糕,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