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溫,但內心沸騰阿~親眼看到何潤東東東~好開心喔,哈哈!!
但是我非專業追星族,相機忘記帶了啦>___<!!
本人很修長,看不出裡面很壯,臉超小!!腿好長!!
漫畫男主角的身材,只能這麼說。另外還有沈建宏跟張國柱,
主要是慈善義賣Peter「我只在乎你」單曲,我一時激動就丟一百,
衝著何潤東阿~不然我很少參加這種活動,所以我拿到單曲外,
還有海報一張,等等可以簽名,前兩位上台後,換Peter!
他先唱這首歌,接著就簽名啦~或許因為我一上台就站在Peter前面,
所以我的唱片上只有Peter的簽名,另外兩位只有簽在海報上,
哈哈,可是主要目的有達到就好,另外我還鼓起勇氣對Peter說,
「我可以跟你握手嗎?」,他很大方放下筆說「好阿」,就跟我握一下~
跟我冰冷的手比起來,他的真是溫暖,算是修長細瘦型的手掌唷!

哈哈~很開心啦,昨天我才剛看完他的MV,想說很久沒到他部落格去,
就去晃,很巧的就看到這消息,非常機緣巧合的追星活動。
再推薦一下,何潤東真的人很好,有才華心地又善良,請大家多多支持~

把夢想的東西都購齊及嘗試了,又見到何潤東,今天非常非常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