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伍拾柒天/法一百四十三
尚無異狀。有怎樣也要過幾天才會發酵吧。
今天工作還好,發出了一堆狀子,有時候覺得我動作真快。
之前說到大叔,到下班前大哥大說,因為他之前算北區,
所以移轉給他,我去補調去電催的缺,就是組長負責的南區。
其實之前我有擔任過一樣的職務,可想見之後會悠哉囉。
但真是便宜大叔啦,我手邊都沒有積欠的案件,都處理完了,
跟他當初移交給我可是大相逕庭阿。我很認真工作唷。
現在反正呢,就是過日子,加油啦。

晚上我居然沒準時看到反恐,心好痛阿。
明天是就職一週年,我本來還想要怎樣慶祝呢,
後來反覺得我真是傻孩子,慶祝啥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