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y-sixth Day
其實新注音蠻聰明的,成語基本上只要音對就會出現整句
ok,剛剛看完神秘召喚(每週五晚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台視)
劇情還可以啦~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起Nick ~>3<~

工作上最近要學的東西很多,打折分期等等,都是數學程式
我都聽的大概而已,畢竟人很多樣性,還是看個案怎樣處理好了
今天下班腳步都輕鬆起來,可以連續放加兩天~爽阿~!!

怪了,本來有很多想法,怎麼現在都忘光了
對了!今天有同事講到對我的觀感,對於我沒去過夜店
感到不可思議,原因只是因為我有染髮?! 我基本上在公司穿著低調
可是她以為我是晚上會變裝那種XD 雖然人有很多可塑性
不過我沒有這麼誇張啦~應該是她想像力太過豐富
有趣的是她常去,可看起來很乖的樣子,所以才會對我有這種想法嗎?
我很表裡如一的,咳咳,另外我留著長指甲作家事,她也覺得不可置信
其實我留長指甲只是為了看起來手指修長一點,家事是一定要做的
對我而言不衝突,如果折斷甚至受傷,也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