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貳拾貳天/法四百零八
一早就被盯上,對於沒實益的案件,我只是遲疑了一下,
昨天就分配完畢,大哥大問我留幾件,我說3件,
很像是太少了,慘就慘那些是上頭好意先讓我們保留的案件,
大哥大也沒指責我,就當是大放送,雖然我覺得不是很好的件,
但是下班前上頭來信,要我把全部案件移回來...看來是要盯了...
可能電催紀錄要很注意啦,會被一件件抽查之類,想到就煩...
我打算等這禮拜六值班再慢慢看,該如何給交代等等XD

昨天看魔男生死鬥,沒有傳聞中那麼差啦,至少很賞心悅目阿~
反正公司裡的事情,有點無力感,又想不出好的方法,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