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寫成一篇好了。
昨天選舉,等我迷迷糊糊睡醒時,已經三點半,
還在想,要去投票嗎?都四點過去了。
相對高雄,我比較關注台北選情。我比較對人不對黨,
看到謝長廷這次自己孤軍奮鬥,就覺得好辛苦喔。
其實他在高雄做的還不錯阿,台北沒有選上,蠻可惜的。
大家說雖敗猶榮,下次會拱他選總統吧,或許我會去投票喔~

後來去誠品亂晃,看到很多不錯的年曆耶,各式各樣的風格。
其中有個立體眼珠很讚,另外黃色世界地圖那種也很吸引我。
但是如果要放辦公室,可以站立的桌曆比較方便,現在斟酌中。
但桌曆就沒特別喜歡的,可能實用簡單為優先囉。

今天很煩躁,不知原由。之後泡一杯伯爵茶舒緩身心。
現在海賊王看到佛朗基,還是覺得包利好阿,為什麼不是他呢?
我的包利阿~這禮拜因為選舉,少看好多卡通呢...。
剛剛外出補貨,最近很少買零食,很節制,要嘉獎自己一下。
大概就這樣啦。頭有點昏,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