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貳拾陸天/法四百一十二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過於老實,像是值班坐位啦,這類瑣事,
別人都忘了,但是我為了做事有餘裕,喜歡先確認,
往好處想,病不會印位他們忘了排我,而不用值班,還是要去,
而且還要到處找人問位子。後來是回覆說我找某個空桌坐,
好吧,但是組長偷偷跟我說,哪那麼多電話好打,叫我坐一段時間,
就找當桌組長報告一下,就回原位子做自己的事。
真的可以嗎?  我怕我被硬留耶,人微言輕的,本公司非常明顯...
希望明天不要太艱困,大家都去投票,不要接電話!!
投票所不能帶手機喔!  我明天一點都不想跟客戶說話...

我用紅外線傳輸器,把我手機的照片都傳到電腦裡了~
其實這麼感動都是因為期盼很久阿~周圍都沒人有Q_Q
所以今天有新上傳,已放進相簿裡囉~雖然畫質跟大小貧瘠的可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