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陸拾天/法一百四十六
喵嗚~請容許我慘叫一下。
今天組長想到叫我做些什麼了,所以我慢慢完成它。
其實是之前該發未發的訴狀,北區前陣子才處理好,
調來南區也是在補相同的工作阿,算是忙碌的一天。

前幾天我發現一見外套,蠻不錯的,算休閒風吧~
可缺點在於太大件,卻沒有更小的尺寸,讓我很為難。
太大很容易沒精神,我本來已經恍惚了耶,怎辦?
思考了幾天,最後讓我下決定的原因是保暖跟休閒。
況且我今天在公司琢磨時,發現身上這件不也是大外套!
只能說都沒找到適合的別種外套吧。每次都穿那麼大件,
原因其一是都沒有女生尺寸,可我就喜歡男生款式,
所以秉持的外套大一點無所謂的心態,就...買了。

Pixnet近期新功能中,我最喜歡就是"歷史上的今天"。
就是可以直接點閱同一天,以前的文章內容。
我看了最近的幾篇,去年的此時,比現在還悲觀耶,
那我現在比較好一點嗎,還是因為麻木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