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y-first Day
先說輕鬆的,工作上最近蠻順利的,就是老樣子...

剛剛,我真的有個念頭,好累,怎麼會這樣?
很多事情想了就累,可是又不得不去面對,
我的人生目前都在惡性循環,我最無奈的,
我從不貪圖物質享受,也可以說我有多少把握做多少事,
錢的花用也是,可是呢,能說莫名其妙嗎,這樣說也不確實
我,就背了一堆債,我很努力想還,可是還有更多等我去背
雪上加霜,與日俱增,沒完沒了,我真想找個解決方法,但,
我卻沒得選擇...

神秘召喚,今天我覺得楚兒Tur,怎麼可以為了救陌生人的命,
不顧一切到已經算是斷送她的未來,太具有大愛了,
或許這就是天賦選上她的原因吧!換做是我可能會遲疑或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