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参拾参天/法四百一十九
這幾天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關於希斯萊傑的一切新聞!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昨天聽到以為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越來越真實了,天妒英才阿~還那麼年輕!
又是這麼有才華,開拍完的蝙蝠俠小丑一角,大家都看好,
絕對能把他推向另一高峰,所以這事發生得太突然,讓人心碎。
Heath, 願你安息。請跟著大喊一聲,「William~~~!!」。

事情還沒忙完,不過今天身體狀況不錯,能撐到下班。
但是抽屜的公文都爆滿,無計可施。另外,上頭來巡巡,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月就有業績壓力啦,太驚人...
所以來盯哨的,好險大家都很努力,但獎金也要等三月才能發,
能撐到那時候嗎? 請容許我悲觀,因為二月還是要值班,
即使我孩子氣的摀耳不聽,該來的還是會來,明天再問吧。
所以值班加上盯哨,現在壓力越來越大,好怕被強迫加班,
說真的,我才不要那種意圖把人搾乾的賣命獎金,有害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