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参拾陸天/法四百二十二
不斷打噴嚏,又聽說天氣要變冷啦,多多注意保暖囉。
今天本組遙遠的駐點人員來高雄開會,都是大哥大要來的人,
不然他們也不知道現在會編在哪裡,人力增加後,目標又提高,
看大家摩拳擦掌的樣子,真有幹勁,我聽一聽覺得頭痛,
因為會議室冷氣太強,身體不舒服什麼都不用說啦~XD
火力全開的整理待承作名單,積在那邊每看一次就煩,
那個平台又還沒有錢,都改用紙本出狀比較快了啦!
調班的事,因為別人先調好了,所以我沒得換,連上七天吧...

最近感覺很多電影都不錯耶,想看「P.S. 我愛妳」,
因為斯巴達王回春程度讓我吃驚,劇情很適合現在心境阿...
(希斯萊傑今天舉行告別式了,遺體將運回澳洲。)
另外是「曼哈頓奇緣」,雖然很童話,但是兩位帥哥真是焦點,
派屈克丹普西,當然看美麗翹家人真的為他抱憾阿,
如今好人聲勢看漲,應該跟實習醫生這影集有關吧!
還有詹姆斯馬登,他演白馬王子耶,繼髮膠情人夢後,
又演喜劇片,但台灣依舊沒拿他主打,不是很有名的好人嗎?
還有同樣由詹姆斯馬登"主演"「27件禮服的祕密」,難得演主角,
劇情是伴娘終於獲得幸福。嗯,我不知不覺對詹姆斯感興趣了嗎?
怎麼看過的、想看的,好多他都有出現阿,真神奇!
當然還有好多想看的,限於金錢考量,要做出痛苦抉擇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