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冷喔~而且是我最怕的那種,又濕又冷,加上風很強。
在室內還好,一出門就深刻感受到了,所以要穿厚一點阿。
除了套頭長袖之外,可愛小電暖爐登場,就會覺得很溫暖。
哈哈,不然是要做什麼的...明天或許會一樣冷吧。

今天比較特別的事,拿電腦去修跟陪我媽去看電影「香水」。
電腦,情況似乎很糟,不過我本身早就不抱希望,
可是我媽堅持,說"妳又不是專家沒看過怎知道",
我答"它屍體都冷了還要看醫生嗎?",最後就依她囉。

「香水」是部很妙的片子,這是我的看法。不過我媽覺得很糟。
我喜歡初生兒那段,似乎早已注定不平凡的一生。
小嬰兒聞手指那幕,我覺得很讚。另外完成他的終極香水那邊,
他落淚並回想到最初,粗淺想,搞不好一切只是因為愛的能力欠缺,
才會造就之後的種種,難道都是因為愛情?  XD
我媽頗有微詞是香水的效用,覺得太誇張。
可是他是他天才阿,搞不好真的有辦法,所以我只覺得很妙~
可憐是歷任照顧他的人,似乎都不得善終,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
同時帶來新生與死亡力量之神。對了,第十三味,珞兒,很漂亮唷。
本想寫觀後感,除了對香水技術了解外,只對主角人格問題感到惋惜,
沒有更多東西可寫啦,需要看對象推薦的電影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