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肆拾壹天/法四百二十七
一早到公司就接到組長電話,請我幫他請病假XD
不過組長是桌長耶,這樣可以嗎?  總之我把傳過去了。

過不久就跑到樓下原位,反正沒啥電話好打。
早上都很平靜,默默從事催收記錄補完的動作。
結果到下午,那位名義上的,好死不死來加班,
還質疑為何我不在樓上打電話,我稍作解釋並告知已報備。
她能不能接受我不知道,可是我看她的臉真讓我火大!
等週一看她怎樣鬧就知道了,呿!  後來我還是做自己的事。

昨天沒熬夜看足球是正確的,小勝踢的普普。
早上硬爬起來看功太前所未有的告白,如果沒有美穗他怎麼辦!
這一段戀愛巴士真是精采,功太美穗、小崎土木君、DAI卡查嗶,
其中最愛DAI卡查嗶,傳說中還交往著,快跟前兩對一樣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