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肆拾貳天/法四百二十八
呼~還有一天,努力撐下去。目前尚未聽到風聲,
那天應該安全上壘吧!  但有更可怕的傳聞,又要強迫辦卡!
在大哥大親口跟我說之前,我會當作沒聽到這件事>_<
這很奇怪阿,萬一沒有人脈的員工不就完蛋了!?
希望我可以早點準備好離開這家爛公司!(阿!我說出口了XD)
持續出狀紙中,客戶要不要來繳都可以,砍太低就不收,哈。

隨便啦,還能怎樣。天氣好冷阿,所以神智有點不清嗎?
今年的春節會很冷,多多保重身體,要穿暖一點~
大概會是電暖爐、暖暖包跟可愛的Wilson伴我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