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過啦,現在是大年初一。我終於完成韓國記,感動!
其他人都睡了,此刻以足球陪我度過守歲~德國隊加油! 

今天去指甲彩繪,太過基本,因為原預約的老師家裡有事,
把我改到別家門市,而且他根本沒空,挑明講沒時間畫複雜的,
所以大家趕時間之下,隨便畫畫。還去了許多地方,
夢時代、大立伊勢丹、金銀島等,回家稍微休息,又去大遠百。
其實都沒有逛街,辦事居多。去大遠百是看電影~
「P.S.我愛你」,這故事很讓人感動,杰瑞真夠愛他老婆。
光從答錄機那邊,我就流淚了,沒想到我今天爆點這麼低。
之後回憶片段,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相愛,一舉一動
現實中不可能會有杰瑞這種完美的人~看電影,感動一下就好。
Gerard Butler出乎意料的唱歌好聽,又Man又體貼,
斯巴達王耶,久違的浪漫愛情劇,搞不好之後成為男角常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