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肆拾柒天/法四百三十三
本想平靜點,最後還是有突發事件。
原本為了週日值班,先計畫要做什麼,所以小忙。
結果大哥大突然說,上頭找我們開會,還是全體列席那種。
聽到我們都很緊張,誰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趕緊東拼西湊找數據。
開會中,因為上個月回收還不錯,上頭心情很好,
所以簡短每人報告完,他在發言要求幾句就結束。
但是最讓我擔心的是,某人不經意提到我是派遣,
上頭居然說要特別幫我提報晉升行員,我聽到一愣...
心裡OS:謝謝!不用了!  誰要阿。可是當場氣氛,
加上旁邊同事不斷推手肘:快跟經裡道謝,怕讓大家心情不好,
我還是僵硬的道謝。出來問資深的同事,上頭是認真的嗎?
他居然講"他會說出口就會去做",拜託現在都很艱難,
那之後不是更難脫身,尤其我老媽認為把這工作做好就好,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加班,一些事情更是不用說...

等真的怎樣再說,這議題我覺得越想會讓我越心煩阿...

今天午餐吃到內膜是綠色的牛肉,不知道是烹調方式,
還是肉質改變,我跟老媽說後,打去販賣的賣場詢問,
對方說不清楚,但是會幫我們送驗,而且可以全額退費。
我覺得還能做到退費也真的太豪氣,服務真是沒話說!
稍後還經理打電話來,討論原因,還說下次會再拿一條新鮮的肉,
讓我們再煮一次看看,有沒有這麼用心阿,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