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肆拾捌天/法四百三十四
我承認我是很負面想法的人,大家聽起來會覺得很好,
但是從我的認知來看,這家公司真的不太適合我。
無止境的追求業績,也無窮盡的壓榨勞力,於此都視為理所當然。
今天值班,看到行政人員也來,她說工作多到做不完,只好加班。
而週五開會時,上頭還表示他想裁減人員,不想"浪費"人力。
不過他們的工作內容,已經超過個人能負荷,卻被認為,
還可繼續加量;平日準時下班很像是罪惡,不管真的沒做完,
還是要做樣子巴結,非加班不可,這是很奇怪的風氣。
加工廠生產線已經夠慘了,現在更高壓,變成集中營。

或許真得是我意志不堅,每次老媽說就工作下去就算了。
但是除了低薪外,我覺得這種工作體系才噁心。
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昨天才繳完房租的我,戶頭又差不多空了。
收入不能中斷,可是現在連假日都要上班,公司根本不放過你。
我現在非常非常苦惱,最好不要升,不然真的會死在這家公司,
是真的死亡喔,我覺得,現在還能稍微喘口氣,都是因為是派遣,
不至於逼到絕境,看看辦公室越來越空就知道,
好公司絕不會有員工自願離職,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