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下午晃去誠品,看了一直沒有緣分看的書"達文西的密碼",
不愧大家說適合我的書,果然合胃口~
所以在強力冷氣跟生硬地板之下,我還是一口氣看完了,
用了三小時半左右,其實之間很多次都想回家,但想說還是看完好了,
畢竟下次再來不知是何時了,劇情緊湊,有我很愛的神話典故之類的,
其實我曾經想走研究路線的呢~前人智慧是很奧妙的!!

明天又要工作了,加油吧~!!

除了流水帳,寫點心情
工作上每天都寫.感情就比較少提,主要也是因為貧瘠的很,
空洞無波,追根究底或許是我這要死不活的個性,
沒有期待自然就不會失望,可是會不會看的太淡?
真的無所謂吧!我早就過了渴望感情的時期,
對人性不信任嗎?還好,看的太多,覺得沒必要在我混亂的人生,
再增加煩惱...那是需要付出跟花時間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