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肆拾玖天/法四百三十五
現在才修好,快快打完。
因為昨天把工作都處理的差不多啦,所以今天意外的有空。
況且公文斷層,我問了,最快也是一月才開始寄新狀紙出去,
所以最近很危險,怕被某人找碴,不要逼我~好怕我會嗆回去。
結果大哥大此時就丟一些超級大爛件給我,我看到也直說了。
反正客戶客訴外,還威脅要告公司等等,就算丟給我,
能做得還是再次重申公司立場,聽聽有沒有新的話。
只要客戶又開始鬼打牆,我就趕快拉走;本案公司站得住腳,
所以我跟大哥大討論,他要告就告吧,我只擔心屆時還我去開庭,
麻煩死了...。明天,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再翻翻舊文件吧。

昨天我煮了鹹酥雞,我真的不太會大火逼油阿...所以有點油膩,
除此之外,醃出來的可是很嫩的唷,咬起來很juicy~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