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伍佰伍拾天/法四百三十六
挺累的,總之。
今天就打打電話,看有沒有人接電話。瞎忙一陣也下班了。
大哥大問我為什麼聽到上頭說那番話時,一附被嚇到的樣子,
我直接跟他說,因為當行員沒有比較好阿,每天還要留一小時。
大哥大就說可是好幾百人想爭取,我覺得還好,只回答"喔"。
套句我媽的話,不知好歹之類的意思吧,好多人都這樣認為耶,
難道我天生變異,真看不出哪點值得去爭取XD。

晚上看基努李維的心機掃瞄,雖然畫面有點刺眼,特別是臥底萬用裝,
還讓我老媽頭暈,但是撐完前面鋪陳,後面有點內容,
對毒品、人生、財閥等,什麼才是未來,現在只會淹沒在歷史洪流裡。

明天要開庭,還是棘手件,偏偏錄音檔都調不到,坐以待斃,
任憑一聽就知道是說謊的言詞,來扭曲事實,反正我有盡力,
沒有、不見的東西,無法佐證,超出我負責範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