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y-ninth Day
工作很驚險的收到業績,雖然不到標準,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
另外大概兩百筆案件轉賣了,是喜還是悲,都很難說...

不要在為自己辯解了,世界不是繞著你旋轉阿!
聽了就火,口口聲聲說自己是領導者,可是怎麼那麼狹隘,
不要再說大話,我真想把你的頭敲下去阿阿阿
(上述是因為邊打網誌邊聽到有個女的,真受不了她...)

回到日記正文,今天下班後本來撞到我弟的先生,說是今天
可以去修車,要估價,晚上要去的路上,我就先問我弟是否先約了,
結果沒約,馬上叫我弟打給他,那位先生居然以太晚為理由,
明天很早要上班,硬是要我弟白天在約在他熟的機車行去估價,
當下我聽到真的很火,一直說自己是老闆不會不賠,最好有老闆
晚上八點就不能出門的啦,擺明就是藉口,跟他說不然請隨便一家估價,
我們再自己去修,這樣又不要,怕我們坑他錢,真的讓我很想罵髒話,
是以為我弟年幼可欺喔!?偏偏我弟又不讓我跟他說,怕把對他激怒就不付錢,
是怎樣,最好開車撞人的可以這麼囂張!!一肚子氣!!
我就跟我弟說你就自己處理到好,所以明天我弟自己會騎機車去處理,
暫定這樣,今天真的真的很不順
另外我上班時,耍低調的眼鏡被壓碎了,我頭有這麼硬嗎?
才挪一下躺的位子,鏡片就應聲碎裂...又要找一天去修...
又要花錢Q_Q,無盡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