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伍拾肆天/法四百四十
上班,事情挺多的,但是某人就是機車,
找什麼千人舊件名單要我們去撈,哪有那閒功夫?
但為避免落人口舌,還是得接,想想真是,就是有這種人。
還對我們上班時間有意見,又沒遲到早退,
比你晚班工時還長耶,很煩,憑什麼要給她管阿?
我看大哥大也快抓狂,反正先敷衍戰術,她要怎樣再說。

周六去看「一路玩到掛」,出乎意料讓我感觸很深。
對生命啦家人,真正的喜悅、內心關照等等。
雖然沒有增加我的求生意志,但是非常能體會劇中人物的想法。
害我又想很多。題外話,為什麼這種片會帶小孩子去看,
感覺這類型,需要有點年紀歷練才能體會吧,
對於孩子非常低的笑點,好幾次破壞我的情緒阿...明明就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